我喜欢鹅卵石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石头就是鹅卵石。我家有很多鹅卵石,那是我和爸爸去海边捡的。我把它们放在我做的一个精美的小盒子里。
这些鹅卵石五颜六色,姿态万千,真美啊!有些鹅卵石像鸡蛋,我叫它“鸡蛋石”,有些鹅卵石像牙齿,我叫它“门牙石”,有些鹅卵石上印着些绿色的条条,我叫它“绿色山水石”,有些鹅卵石是全绿色的,我叫它“绿青石”……
当我伤心时,就会流出眼泪,眼泪掉到鹅卵石上,鹅卵石会亮一下,好像在安慰我说:“不要伤心,要鼓起勇气”,我就不伤心了;当我孤独时,我会问鹅卵石:“鹅卵石,你为什么这么美丽,为什么这么神奇?”虽然鹅卵石一言不发,可是我用心灵一问一答,就不再孤独了。
这是我的鹅卵石,它给我许多美好的时光,我们成为了形影不离的朋友,我最喜欢——鹅卵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