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如此美丽作文五:原来她是如此美丽
在大家的印象中雨是一个很丑的女孩子。谁都不愿和她在一起,他又矮又胖,一双眯眯眼,疯子般的发型,加上一对龅牙齿,满脸的斑点。因此我们给她取了一个外号叫斑花,一次事后我彻底改变了对他的看法。
那天我正在公交车车站等车,等了许久却还没来,心里又烦,有觉得无聊,就在这时突然看见她了,哎呀,这回该怎么办啊,躲也躲不掉麻烦大了啊。
“你怎么也在这啊!真巧,我也在这里等车。”她微笑的对我说。当时我差点晕过去了,不敢看她。他又说:“你在等几路车车啊,你准备去哪啊……”“哎呀你烦人不烦人啊,沃达7路车,去我外婆家。””真巧我也是达7路车。”“什么?你也是这辆啊。”我惊讶的说。当时真是我语了。
车来了,快上车,当我还没反应过来,她就把我拉上了车,车上只有两个挨在一起的空位。我无奈的和她坐在了一起。我仔细打量着她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就跟同学们说的那样丑。突然车停了,上来了一位抱着小孩的阿姨,她付过钱后就站在我们旁边,我刚准备让位时,雨就站起来了说:“阿姨您坐吧!我还有几站就到了,您这样抱着小孩很辛苦。”阿姨微笑的说“谢谢,小朋友你真乖。”于是便坐下了。
车开动了,她静静的看着窗外,我望着他,心里好像有点不舒服,于是就开始捂着脑袋靠在椅子上,脚开始乱动。她看见了,于是赶紧向售票员要了一个塑料袋给我说:你是不是晕车啊,拿好想吐时就吐在里面。“于是便从包里拿了一块姜糖递给我,我又不好回绝只好接受了。她便有回到了站的地方。雨突然下了起来,而且越来越大,呆会下车真不知道怎么办啊,就在这时车突然又停了,只看见她从包里掏出一把红色的伞递给我说:我家就在附近,你外婆家还很远你拿着,当心你的衣服淋湿了。”说着便对我微笑了一下,跑下车了。
那笑是多么温暖啊,融进了我的心弦,在向窗外看着她在雨中奔跑的身影,这才发现原来她是如此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