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乒乓球比赛作文
今天静校时间,学校要举行乒乓球冠亚军争夺赛,我们班黄佩建同学也参加了比赛。说实在的,我对这场比赛兴趣不是很大,有可能我对乒乓球这方面很菜吧!
静校了,我们班几乎是空无一人,只剩几个人在玩游戏和看书,其余的人都去抢夺位子看打球了,抢位子这场面甚是壮观。我想象俺是个黄牛,抢得了最好位置……嘻嘻,肯定有很多人给我好处,哈哈。一会儿,刘老师路过看见我们几个还在教室里面,就“请”我们去看比赛。我一副无奈的表情,叹了口气,心想:真无聊,那些奥运会里这么精彩的乒乓球比赛我都不看,过来看这个比赛,真是吃饱了撑了没事干!
我漫不经心地走着,目光散漫,像有一件心事没解开一样。因为现在是五年级比赛,不到黄佩建出场,所以我先出去溜达了一圈。看,比赛现在开始!
第一局的第一回合,对方先发球。对手知道黄佩建的厉害,不敢轻易大胆攻击。黄佩建见球飞来,也许是太过自信,马上盖球。盖的火力大了点,所以球到天花板那里去做客了,然后球又重回家园。嘎嘎,没多少时间第一回合就这么输了。没关系,才第一回合而已,再接再厉!第二回合,黄佩建进入了状态,沉着冷静地对待,牢牢的守好每一步。第三第四回合都一样,两人都很小心谨慎。到最后是10比10,要进行加球,。最后还是黄佩建技高一筹,取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最后一局,黄佩建打得发飙起来,我们一直都在为黄佩建加油鼓劲,现在更费力了,简直到了疯狂的地步:“黄佩建,加油!黄佩建,加油!……”从二连胜到八连胜,胜利是属于黄佩建的!
当初我真后悔那时的想法,其实乒乓球也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