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乒乓球比赛作文
2乒乓球比赛
“乒乒乓乓,乒乒乓乓……”,一阵乒乓球声响起,原来是我人们在进行乒乓球升降比赛,这里热闹非凡。
一开始我和楷楷打,楷楷来了个极速球,我回手一挡,他却轻轻一推就打了过来,我便使劲一扣,这次他可慌了神,所以这只球队我赢了。这样你来我往,最后的比分是11比3,我的比分遥遥领先,我轻松地打败了楷楷。我心里很高兴,但是我没有松懈,因为我一松懈的话,我就会输。
第二位对手是球龄比我长的小雨。她一个搓球过来,我回了个攻球,球侥幸地弹了过去,她回手一攻,球像一颗飞石朝我过来,我紧张得连忙躲开,所以这个球我输了,我内心十分懊丧。而小雨老是把球打到我不注意的地方,我也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有一次,我也耍了个刁球:我一会儿打左,一会儿打右,打得她昏头转向,我乘这个时机,用力一推,这个球我终于赢了。
虽然最后的比分是差她3分,但我明白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一定要认真学球,下次争取打败小雨这个对手。
3打乒乓球比赛
今天我好开心啊,因为我取得了年级组的乒乓球比赛的第一名!
比赛的时候,我的心一直在“怦怦”地跳着,十分紧张。但是,刚开始打,我就感觉到对手好像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强大。第一局结束,居然是11比2,我的对手如此得不堪一击,我心里开心极了。心想:下面的两局对于我来说还不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
我很顺利地进入了第二轮比赛,比赛开始了,这回我遇到高手了。第一球就和我打了几个球拍,只听乒乓球“乒乒乓乓”地响着,我突然使劲一抽,可是没有过网。我立刻脱下了外套,对自己说:不要着急,我一定会成功的。我不停地变化着步伐,一粒粒饱满的汗珠从我的额头流下,就像那激动人心的胜利号子。
经过3局的奋力拼搏,我“杀”进了第三场。这可是争夺冠军的决胜局啊,我们班级的同学在旁边不停地给我加油。老师在一旁也在为我不停的鼓气,我的心中顿时燃起了必胜的信心。“哦也!”第一局我胜啦!我可能是太骄傲了,第二局一下子就被对手打输了。这时董老师走到我的身边,对我说:“戴淙恩,不要着急,慢慢来,你一定会成功的。不要太骄傲,你的对手也不弱哦!”听了董老师的话,我信心倍增,一气呵成拿下了第三局!
最终我取得了年级第一名的好成绩,接下来我还要参加学校的比赛。我知道我再也不能骄傲了,因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一定要谦虚!
4乒乓球比赛
今天,我去参加培森外语学校的乒乓球比赛。
一走进活动室,这里人山人海,高手如云。有帅气的吴建东,有可爱的高伟,还有有趣刘子林,我还看见一个高大的文浩南。突然杨老师和关老师从众人里走了出来说:“今天的比赛我们抽签决定谁和谁比”。我从纸片中抽出了吴建东的名子,过了一小时我和吴建东的比赛开始了。
我站在乒乓球台后面,一开始我们用石头,剪刀,布来决定谁先发球只有一次机会这一次我又先发球我发了两个旋球可我只得了一分他就开始骄傲的大笑。后来被我打的目瞪口呆最后我用2比0打赢了他。
在比赛里我打下了好几个高手。一下子入了决塞,是和文浩南争冠亚军的时候了。因为第一次看他身体高大,肌肉发达一定是位高手。我看了一下, 用左手轻轻一抛发了一个下旋球,他果然历害,用力一搓,就接好了。后来他发了我接住了,过了一会,我和他打了10比10这难分难舍的数,就只有2分,我输了,心中很遗憾只得了第2名。
5精彩的乒乓球比赛
几天前,我和妈妈爸爸一起到楼下打乒乓球。我让爸爸做裁判,我和妈妈比赛。每局11分为胜,打三局。
开局了,我太强了,瞬间就6比1,妈妈发过来一个球,我赶紧挑球,妈妈来一个大力球,我回敬一个挡,得到一分,就这样,我赢下第一局。第二局,妈妈加强了进攻,我也加强了防守,我得到一分,妈妈也得到一分,我这时加强了进攻火力,终于11比9,赢下妈妈第二局。第三局,妈妈加强了防守,但是聪明反被聪明误,我加强了攻击,妈妈的忍耐力和体力比我差,但是她很顽强,总是追平了我,这时,我看到了她一个弱点,就是她右边不防,我打了一个在右边的球,妈妈近视,打到左边去了,闹出了一个天大的笑话。终于,我11比10赢了。这场比赛过后,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就是要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