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吃酒作文
今天,有人请我爸爸吃酒,爸爸就带上我和妈妈。我在心里想:大人们的聚会会是怎样的呢?
到了大酒店,我发现自己来得比较早,忽然,我看见墙上有一排开关,就过去研究了一下,一共有六个开关,其中有一个开关,用处是上菜的时候开,上完了菜关。接着,人们陆陆续续的过来了,等大家全部到齐,其中有一位叔叔说:“服务员,上菜。”我早已经饿得前腹贴后背了,看到这些菜高兴极了,急急忙忙的想吃,妈妈在旁边提醒我说:“要注意形象,慢慢来。”我就放慢了速度,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一边吃一边听着大人们的谈话,很幸运的是大人们都讲着普通话,偶尔几句让我笑笑,其中有位阿姨特别幽默,大家听着听着就眉开眼笑了,这位阿姨还时常跟我干杯,这位阿姨还跟我说:“彭弈杰,你笑起来真可爱。”妈妈笑着帮我回答说:“谢谢,夸奖!”我心里美滋滋的,我在想:阿姨这么鼓励我,我应该化高兴为力量,更加努力的学习。大家就这样在愉快的笑声中结束了吃饭。临走的时候,阿姨给了我一个热情的拥抱。我也还了阿姨一个热情的拥抱。我感觉真温暖呀!
吃饭还真美呀!不仅好吃、好听、还好笑。
吃酒
寒假到了,这是许多小朋友希望的假期,但没有暑假的假期那么长,但总会有人邀请吃分岁酒。
这天也是,我的舅舅舅妈邀请我们全家吃分岁酒,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到了繁城大酒店,我们按照舅妈说的几楼几几号到了那里。那里有非常多的小朋友,有舅妈的女儿——绮恬姐姐;舅妈的儿子——倬睿弟弟,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小朋友。
到了以后,我们坐在了位子上,吃了好多东西,肚子饱饱的。吃完后,我和这些小朋友一起玩游戏,玩的是捉迷藏,我们可开心了。
这是20xx年寒假的第一次吃酒,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因为这天我们很快活,很开心!
吃酒
星期六的中午,我和邻居家的姚超杰,还有妈妈来到吃酒的老伯伯家。那里真热闹,场地上挤满了来吃酒的人和他们骑来的车子。人们说说笑笑,脸上都露出喜悦的笑脸。
开始吃酒了。我坐在椅子上,帮忙的人就拿来了杯子、碗和筷子。于是我拿起一杯橙汁,倒在杯子里,津津有味地喝了起来。“快别喝了,待会儿吃点菜。”妈妈说。第一道菜是开心果。我和姚超杰看见开心果来了,就急忙伸手抓了一把,放在口袋里。紧接着第二道菜就上来了,是一个大鱼头,它把嘴巴张得大大的,嘴里露出了锋利的牙齿,吓得我和姚超杰都不敢吃了。这时我问妈妈:“我最喜欢吃的鳗鲡什么时候上来?”妈妈说:“我也不知道。”
过了一会儿,鳗鲡终于上来了。我看见后就连忙夹了一块放到嘴里。哇,味道好极了!“哎哟!”我大叫一声,原来是鳗鲡的小骨头刺在了我的牙肉上。我连忙用手把它拔了出来。“好险哪!”我说。原来,在甜蜜中也有痛苦。最后上来的是西瓜。我问妈妈:“为什么今天的酒席上会有西瓜呢?”妈妈说:“因为西瓜又圆又大,瓤又红,它可以代表人们过着甜蜜幸福的日子。”
哦,原来如此啊!这次吃酒,让我吃到了许许多多的美味佳肴。
吃酒
今天,我家里吃酒,爸爸请了许多客人来我很高兴,但不幸的事是,我和哥哥争吵起来了。
中午时分,有很多客人都过来了,我上楼去发现哥哥在打电脑,上去动了动电脑,哥哥就开始不停的打我,爸爸闻到后过来,还护着哥哥,我很生气的直往三楼冲,就躺在床里哭的更伤心说,“他以为自已的电脑很宝贵呢!动也不让别人动,希他最好早点到浙大读书那就开心了。”后来爸爸来劝我,心里也开心一些,我还是先洗脸再下楼去吃洒吧,终于到开席的时候,我直叮着菜盘,都是我喜欢吃的东西,我直流口水,我便津津有味的吃着,一盘接一盘菜而来,啊肚子吃的真是饭足菜饱。啊!今天路上怎么这么多的车呀,我想是好日子,大街上车水马笼热市非凡。
我与姐姐还推奥奥出外玩呢,尽兴后快快乐乐的回来,家里来的客人,过的热热闹闹,开开心心一直到傍晚才结束酒席。
今天酒吃得好开心呀,但愿爸爸一年中多请几次客人来,我也有个好口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