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和小松鼠作文
2小白兔和小松鼠
一只可爱的小白兔走进了一片茂密的大森林,森林两边的小路旁到处都是绿油油的小草。小白兔一蹦一跳地走着,忽然小白兔遇见一只小松鼠它正急急忙忙的朝自己跑来。不小心撞到了小白兔。小白兔生气地说:“你怎么不长眼睛啊!走路这么匆忙!”小松鼠知道自己错了,忙赔不是,说:“对不起,对不起,我妈妈生病了,想去找医生,所以急了点,下次我一定不这样了。”小白兔听了小松鼠的话,连忙说:“那你赶快走吧!下次走路可要当心啊!”
3小松鼠和小白兔
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小白兔出来散步,这时,小松鼠急急忙忙的向小白兔走来,小白兔问:“你要去干什么?”小松鼠说:“我妈妈生病了,我要去找小马医生。”小白兔说:“我跑得快,还是让我去,你回家照顾好你妈妈吧!”小白兔说完就飞快的来到了医院,它把松鼠妈妈的病情告诉了马医生,小马医生和小白兔很快就来到了松鼠的家里,一检查,小松鼠的妈妈的了重感冒。小马医生对松鼠妈妈说:“你的病要打三天针,再吃点药,很快就会好的。”
第二天,小白兔出来散步的时候,看见了小松鼠,小松鼠说:“昨天,真是谢谢你了!”小白兔说:“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它们两个都高兴的笑了!
4小白兔和小松鼠
有一天,小白兔得了跑步比赛的冠军。小白兔在森林旁边的小路上散步的时候,看到小松鼠急急忙忙的跑了过来。等小松鼠跑到它的旁边,小白兔问它:“小松鼠你好,你到哪里去啊?”小松鼠急急忙忙的回答:“我妈妈生病了,我去找马医生。”小白兔说:“我是跑步冠军,我跑得快,还是让我去吧!你回家照顾妈妈吧!”
小白兔请来马医生。马医生给兔妈妈做了检查,它说:“只要打一针再睡一会就好了。”小松鼠让妈妈照医生说的去做了,松鼠妈妈的病果然好了。小松鼠说:“谢谢你小白兔,谢谢你马医生!”
5小白兔和小松鼠
今天,天气很好,万里无云、春风拂面,一只小白兔在路上散步,一只小松鼠急急忙忙的跑到它面前说“小白兔到我家玩好吗?”小白兔说“好,”小白兔就和小松鼠去小松鼠家,原来小松鼠家搞晚会,小白兔帮忙布置会场,先把桌子摆成圆形,然后,在桌子上摆红红的苹果,黄黄的香蕉,象皮球样的西瓜……小白兔把会场布置的漂漂亮亮,大家非常开心!
6小白兔和小松鼠
小白兔正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的向它走来。小白兔说:“小松鼠,你急急忙忙的干什么去呀?”小松鼠说:“你刚刚出来散步的时候,我看见你妈妈突然病了。我来告诉你,赶快回家看看吧!”小白兔说:“谢谢你,小松鼠!”它马上回家去看妈妈,妈妈果然生病了。
小白兔赶紧去找医生,马医生说:“你妈妈有点儿感冒,我给它打一针就好了!但是还要注意休息。”小白兔听了马医生的话,让妈妈休息,它来干活。所以,妈妈的病很快就好了,小白兔高兴极了!
7小白兔和小松鼠
一天,小兔子出去玩,小兔子看见了小松鼠,小松鼠一边喘着气一边说:“我妈妈生病了,我去请医生给妈妈治病。”小兔子听了小松鼠的话就说:“我去吧!你回家照顾好妈妈。”小松鼠说:“那好吧!”
太阳落山的时候,马医生终于来了,它看到了松鼠妈妈是肚子里的病,需要打针。马医生给松鼠妈妈打了一针。然后说:“兔妈妈需要休息!”
小松鼠笑了!
8小白兔和小松鼠
有一天小白兔背着书包去上学,走到小桥上听见了救命的声音。
小白兔听着声音来到了一片大森林,救命的声音越来越清晰,小白兔走啊走啊,看见了一只大老虎,正在追一只小松鼠,小白兔非常想救小松鼠,于是它就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小白兔跑过去把老虎引开,就钻进了一个山洞里,因为山洞太小,老虎太大,所以老鼠只能在山洞里守着小白兔,小白兔扔了一块石头,吸取了打老虎的注意,小白兔趁机和小松鼠逃出了洞口,它们一跑就跑到了城市里,小松鼠转过头来看了看后面,就说:“你好我叫小松鼠,你叫什么呀?我们交个朋友吧!”“我叫小白兔,很高兴认识你!”小白兔说。从此小白兔和小松鼠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有一次上学,小白兔看见小松鼠在和别的小动物说话,就走过去,可是小松鼠和动物都走开了,小白兔很想听一听它们说的是什么又走过去,可是小松鼠又躲开了,小白兔很生气,回到家里趴在床上哭了起来,忽然听见门铃叮咚叮咚的响了起来,小白兔去开了门,“生日快乐”原来今天是小小白兔的生日,小松鼠和动物们都来给小白兔庆祝生日,小松鼠和动物们商量的就是怎样给小白兔过生日,准备给小白兔一个惊喜!
小白兔知道了这件事以后又和小松鼠成了最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