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我呢!”我们在干什么?能把我吓成这样的还真少见呢!跟我一起往下读吧!
这天,老师对我们说:“我们今天来玩一个游戏——击鼓传花!”说着拿出一个脸盆大小的鼓,又拿出了一根棒子还有一个盒子。老师问说:“宇霖,你的感受是什么?”陈宇霖缓缓地站起来说:“击鼓传花,老得掉渣。”这句话惹得全班哄堂大笑。这时,老师却一本正经说:“咱们这次的游戏可不简单,要是盒子停到谁手里,谁就要按盒里的要求完成任务,要是无法完成就要接受终极大处罚。”所以,当盒子从我手中扔出是,我兴奋地大叫:“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我呢?”可是……当“中奖者”把盒子打开时,我后悔了……当老师把礼物送给陈晓玲时,同学们有的崩溃,有的猛拍桌子,还有的则露出一副肠子都悔青了的表情……我当时先是惊呆,随之而来的是一种后悔到要死的心情。羡慕嫉妒恨啊,早知道就传慢一点了!老师明明说是恐怖的惩罚啊,怎么会变成精美大礼包呢?唉,可惜时光不能倒流,后悔莫及啊!
从这件事中我得到一个道理:机会要好好把握,失去了就没了,永远也回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