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
今天的这堂课比以前的课还有趣一万倍!因为我我们玩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游戏——新款击鼓传花。
在老师的那句:“在游戏的过程中,盒子落到谁的手里,谁就要按盒里的要求完成任务。如果没办法完成任务的,那么将会有一个终极处罚等着他。”紧张的气氛一下席卷而来。游戏开始,老师快速地敲打着鼓,一场惊心动魄的游戏开始了!大家各个眼疾手快,到吴荣健那里就开始用扔的了,因为大家不知道盒子里是什么可怕的任务。丢着丢着,里面的纸条都被“摔”了出来。真是越玩越激动啊!已经被传过的人,不是大叫就是拍桌子。老师的鼓节奏慢了下来,越来越慢,最后盒子传到了陈晓玲的手上。大家都等着开好戏!她不禁叹了口气,随后趴在桌上,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请陈晓玲上台发表感想!”老师幽默地说。陈晓玲迈着沉重的步伐上了台。“你现在什么感受?”老师跟个记者一样地问。“崩溃了。”晓玲低下头说到。老师接着又问道:“看看纸条的任务是什么吧?”晓玲手微微颤抖地打开了这张纸:“请念出自己的名字,就有机会得到精美小礼品一份。”大家听了,各个抱怨:“这么简单,早知道就不传给下一个了。”念完名字后,拿着一根棒棒糖和一个很精美的笔筒。我呀,除了嫉妒还是嫉妒。
这节课我虽然没拿到奖品,不过却玩得很高兴,觉得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