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
今天一周一次的作文课又来了,杨老师一反常态地走进教室,变戏法似的从包里拿出鼓和棒子,微笑地对大家说:“今天我们来玩击鼓传花的游戏!”大家听了,教室里顿时沸腾起来。
杨老师好不容易让大家安静了下来,宣布了游戏规则:大家都坐在位置上,鼓声一响,就开始传花,要按蛇形传,鼓声一停,花落在谁的手上,谁就表演节目。
杨老师请罗鹏做鼓手,鼓声“咚咚”地响了起来,花立刻在同学中间传开了。有的大胆的同学竟然站起来拿着花在手上晃几下再往后传给其他同学,胆小的同学拿起花像触了电似的赶紧往前扔。花快到我的手上了,我一点也不紧张,悠闲地在那儿等待。花传到我手上了,我拿着花左看看,右看看,怎么也不想给我前排的陈?,过了好一会儿,我像投篮似的把花扔了过去,看见陈?那紧张的样子,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鼓声停了,花落在陈诗睿的手上了,只见她大大方方地走上讲台,抓了抓脑袋,突然,她大声说:“我给大家表演一个节目吧!名字叫《盼团圆》。”你看她一边朗诵,一边做动作,显得非常陶醉。
紧接着,花又先后传到吴劲笛、宗乐瑶的手上,她们又给我们表演了好看的节目。
在欢声笑语中,我们结束了这堂有趣的作文课。大家又盼着下一堂这样有趣的作文课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