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来了,今天我格外兴奋,因为我又长大了一岁。
晚上,我们一家人一起到爷爷家去吃年夜饭。到了爷爷家,妮妮,我最亲昵的伙伴,那只可爱的小狗摇着尾巴来迎接我们,发出“汪汪”的叫声表示友好。
爷爷和奶奶听到了,赶忙出来欢迎我们。我们互相以笑脸相待,彼此问候着。奶奶从兜里掏出红包叫我收下,我起先腼腆,又想把红包退了回去,可是还是不好意思的收下了,并且道了声谢。进了客厅,大家都已经到了,一股暖流充满了整个屋子。
5:00到了,爷爷开始做饭,桌上的美味佳肴让人口水直流。等菜都齐了,大家都围坐在桌边,一家人品尝着饭菜,亲热的劲头难以言壮。
饭后,大家等待黄昏过后的夜晚来临。一眨眼的时间10:00到了,我和爸爸到了楼下。爸爸在空地上整齐的放了4个鞭炮,我躲在远处,但怕被鞭炮碰到;或是震耳欲聋的响声让我的耳朵受不了。“砰砰”随着一声巨响,黄色的闪光从鞭炮中射出。
紧接着,我们又放了烟火。当我点燃烟火的绳子时,天上出现了五彩缤纷的花朵,多么漂亮。他们聚集在天空中,然后又绽放,太美了……
我沉浸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