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的机器人
2我的机器人
去年参观世博会,爷爷给我买了一个海宝智能机器人,它能同我对话,我可以让它给我讲故事,唱歌等,让我神奇无比。
每天爸爸妈妈工作那么辛苦,还要照顾我,我要制造一个做家务的机器人,为爸爸妈妈分忧。我制造的机器人是这样的:头上有二个触角,一个触角用来接受外界的信息,一个触角用来分辨外人的信息和发射信息;头部是个显示器和喇叭;躯干是智能处理器和电池,也是它的心脏;二只手,用来干各种家务;二只脚,一只脚拖地,一只脚是吸尘器。把我们家人的信息输入到智能处理器中,小偷来时,它能及时分辨出来且发射信息给爸爸妈妈相连通的手机。妈妈在办公室里用手机给它发射指令,它能及时地接受,处理并且完成要干的任务。让它拖地,它就拖地,让它煮饭,它就煮饭。这样可以为爸爸妈妈节省很多时间,回到家里就能吃上热乎乎的米饭。
家务机器人,是我的愿望,我想尽快地去实现它。
3我的机器人
星期天,我去姥姥家,看见上六年级的哥哥用彩纸做了一个机器人,十分逼真和好玩。我忽然灵机一动,心想:老师不是留了一项手工作业吗?我何不照着哥哥的创意也来做一个机器人呢?
晚上回到家里,我找来小刀、剪刀、废塑料瓶和用过的记作业本,一切准备就绪。
首先,我用小刀把废塑料瓶的瓶口割下来,在两边切了两个小细缝,然后在瓶身上也切了两个细缝,又把瓶底用剪刀剪了两个洞,最后在洞下各切了一条缝。
接下来,我把废的记作业本撕了五张,分别把它叠成正方形一个做机器人的头,长方形四个做机器人的四肢。又把窄一点的两个长方形一头折上去,以备和躯干连接。把正方形四周的角剪去,画上眼睛、嘴巴,好了,头准备好了。又把其余的两个长方形一头剪一个三角,就成了两个手指头的样子。机器人的零部件终于准备完毕。
最后,就是安装了。把准备好的机器人的头、手和脚插到相应的部位,我的机器人就大功告成了!嘿,真神气!
我让妈妈一看,妈妈评价直说好,我也非常高兴!
我长大了要当一名科学家,做一个会动的机器人,让它为人类服务!
4我的机器人
从小到大,每当我看着妈妈做完家务后那劳累的样子。我就像我要做一个机器人来帮助妈妈做家务。让妈妈不用每天辛苦的做家务,让妈妈也享享福。
我的机器人,是智能的。他可以用电脑判断日常的事情。它可以智能的与人聊天。每天我回到家,它会站在家门口就帮我把门打开,然后帮我拿着我的书包,然后它会温柔的问:“主人,你饿了吗?”我可以和它说:“饿了,你去做饭。”“好的。”它就立马走向厨房,拿着刀开始切菜了。菜切好了,它会洗米然后做饭。很快,我就闻到了诱人的饭菜香,不一会儿,它会端上饭菜,对我说:“主人,饭菜做好了。”它会为我拿来碗筷,给我添上饭。然后对我说:“请主人用餐。”
吃完饭,它会情切的问我:“主人,还有什么需要吗?”我说:“给我开电视吧!我看会电视。”它就走到电视机前按下按钮调到了我喜欢的台,然后开始收拾饭桌上剩余的饭菜。
收拾完饭菜,它就开始抹起了窗户和饭桌。而后,开始拿着吸尘器开始打扫起地来。不一会,我们家就变了一成不染。
我看完电视,它会整理出适合我学习的资料,供我学习,让我读阅。而且当我在书房看书的时候,它会端上一盆沁香的茉莉花茶。喝着热乎乎的茶,看着书真是悠闲自在。
随着老妈的叫声,我被叫起来了,机器人不见了。原来是一场梦啊!我真的希望有这样一台机器人啊!
5我的机器人
读了《机器人农民》这篇作文,我内心十分兴奋,我也想发明一个机器人,因为它的用处很多,机器人在战争时可以拿起武器,为了不让子弹伤到系统,所以把它造得十分坚固,外壳可以防弹;在和平期间可以做些家务,人类能做的事它都能够做到。
自从我读了《机器人农民》,就明白了机器人不仅可以在战争和家务方面得到运用,在农业方面也可以运用,它们在播种季节辛勤劳动,每个星期一次水,每个月施一次肥,看到虫子,还用针把它挑出来,不让它伤害果树,不一会儿,就长成小树苗,叶子翠绿翠绿的,到了秋天,它们先把成熟的果子摘下来,存入体内的一个容器里,这样就可以一次性摘很多。它的能量靠一个特殊电池维持,如果能量块耗尽的时候用不着充电,只要吃一些伤害果树的蛀虫和烂水果,有的时候只要晒晒太阳就可以了,也就是太阳能。如果一个容器满了,它就用传送装置直接传送到水果店,并把相应的钱数传送到老板的抽屉里,这样就可以防止水果在运输过程中坏了,还节省了时间。
我的机器人是不是很有创意?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