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法老师
他,有这一头乌黑明亮的小眼睛,鼻梁上嵌着一副眼镜,还穿着一套西装,他的硬笔、书法都很好,你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的书法老师—赖老师 每次,我去学书法时,赖老师都会笑眯眯地和我打招呼,像成熟的石榴那样自自然然地咧开我小嘴。赖老师笑起来真像个老顽童。赖老师在上课的时候会讲一些好笑的话,比如:说话不准确,甚至还有一些同学学老师说话,惹得我们大家哈哈大笑起来。
有时候,赖老师的脸上会写着“严肃”这两个子,有时,我们在上课期间在那嘻嘻哈哈地笑,别看赖老师平时总是对我们这么温柔,但是生气的时候也有你好看的,他的心情像是火山要爆发了……老师,是您升起希望的风帆,把我们引领向只是的彼岸!老师,你是辛勤的园丁,在我们幼小的心田上播下文学的种子。我们就像祖国的花朵,您就像是水,不断地为我们浇花、施肥,是我们健康的成长。
这就是我的书法老师—赖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