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法老师
我的书法老师,他们是一对夫妻。他们都姓王,一起教我们书法,但是分工不同。男王老师检查作品、教硬笔书法,女王老师教软笔、判硬笔书法作业。 男王老师长的浓眉大眼,高高的个子,女人王老师长着柳叶眉,大而有神的眼睛,个子不怎么高。
他们对人很和气,逢人就三分笑,说话时的最后一个字总是轻轻的,让人听了很舒服。
他们很会因材施教,在他们的教导下,我的写字水平日渐提高,老师批评我时,说得我心服口服,我差不多每周换一张仿印,写起了大字,老师为此奖给我一本书和一支毛笔。
他们是很有耐心的老师。有同学不会写时,他们会手把手教他们,直到学会为止,有的同学写的好,他们会给以鼓励和奖励,激发他们更加努力。 我喜欢他们,我为有这样的老师而庆幸,我会更加努力,不让老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