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鬼作文
大家听见“贪吃鬼”这个词,一定会想,你家的“贪吃鬼”一定是你吧?如果你以这么想,那就大错特错了。
我家的“贪吃鬼”是一只小乌龟,这只乌龟在我家已经有3、4年了。它是一只巴西龟,长长地脖子它最大的特点,他的名字叫“小贪”、“功夫大王”。
说起它得名子可不是乱起的,而是根据它的一些生活习惯起的。“小贪”是因为它太能吃了,不是我给你吹,如果它要是去参加吃饭大赛,它肯定是numberone。“功夫大王”是因为它的缩壳神功太厉害了,有一次我不小心掉了一点火腿,它以每小秒200km的速度叼起火腿就缩到了它那硬邦邦的壳里,因为它的壳太硬了,所以我没辙了,只好束手就擒了。下面我再来给大家讲一下它贪吃的故事吧!
有一次,我整整给它了半包食物,它居然还没吃饱,又偷偷的从缸里爬了出来,把剩下的半包食物给全部吃了,我走到它旁边,它居然还跟没事人似的,咋一旁游得很自在。
还有一次,我妈妈刚买了一块肉,挂在了两台上,一不小心掉到了地上,它又一次的从地上爬了出来,用它那锋利的爪子,把外边的塑料袋抓破,伸进头去就开始,狼吞虎咽的吃起来了。当我妈妈发现的时候,肉已经被吃了一的半了。
这就是我家的“贪吃鬼”。
贪吃鬼
我们班有一位贪吃鬼大王,你知道他是谁吗?哈哈!告诉你吧!他就是我们班大名鼎鼎的陶云龙了!
他的脸又圆又胖,像一个刚出锅的大馒头一样,他的眼睛小心地,嘴巴两边还有一对凹进去的小酒窝,好像真得能放进去酒一样呢!
记得有一次,我和陶云龙一起去东方肥牛王去吃中午饭,哪里的门是三角形的还没进门,迎面先扑来一阵轻香,陶云龙那时迟,这时快,一个驴蹬腿就跑了进去,我们忙到时,发现陶云龙的眼都直了,嘴里还流着口水那!我们点了一大堆肉的。还没吃呢!陶云龙就已经吃了一半了!!!真是,老牛老牛,食量 大如牛,吃一个老母猪不抬头啊!当我们开始吃的时候,陶云龙 已经吃了一大盘了,而且吃完以后还要用嘴舔一舔手上的油那!
他吃完一盘之后,说:“我还要吃第二碗!”我们拿他没办法,他使用0。001秒吃一盘的速度使劲吃,他左手拿勺,右手拿叉,使劲往里面送,终于,他吃完了第二盘!他又说:“我还要吃第三盘!”“别再吃了!再吃你就撑破肚皮了!”陶云龙这才没有吃第三盘!
这就是我们班的贪吃大王!
贪吃鬼
我们小区里有一个贪吃鬼,不管是什么吃的,她就会“不择手段”地拿到手。她就是莉莉,一个有着乌黑亮丽的长发和一身苗条的女孩。
那天,我正在家里看电视,只听“叮咚”一声的门铃响,我打开门一看,原来是莉莉。“出去玩吗?”莉莉问。等我还来不及回答,莉莉的眼睛就跟那搜素器似的,立刻把目光锁定在放在茶几上的法式面包。天啊,那可是我的最爱!我赶紧站在莉莉面前,说道:“你别想打它的主意,你不是说下去玩吗,那我们就下去吧。”莉莉听了,嘟着嘴,拉着我的手,好声好气地跟我说:“别嘛,你看在我是你姐姐的份儿上,就把面包给我吧,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了!”“最后一次,拜托你好像这句话已经说了几百遍了。”我回答道。话音刚落,莉莉装出一副可怜样,愁眉苦脸地说:“最近我犯了错,妈妈已经好几天禁止我吃零食啊,面包啊什么的,除了吃饭。哎!”
我见莉莉正在使她的那些招数,连忙躲得远远的。莉莉看我到一边去了,她也跟来了,继续编着她的“悲惨经历”:“你不会见死不救吧,我相信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求你了!我妈妈......”我实在是听不下去了,走到一边去,可莉莉仍不死心。我又走到一边,莉莉又......没办法,我被她就这么缠着,她不嫌烦我还嫌烦了。我叹了口气,把面包递到她手里。“我就知道你不会见死不见嘛,谢了!”莉莉说完,便一蹦一跳地跑出去,别提有多高兴了。
哎!这就是那贪吃鬼莉莉。有她在的地方,你休想吃任何东西!
贪吃鬼
我们班有个人,作文写的挺好,坏习惯也不少。他是个男生,笑的时候却发出像女生一样的“咯咯”声。上课的时候从不嫌着,不是吃东西就是看漫画书,再不,就是玩口香糖,特别恶心。
他上课吃东西的本领高超,无人能及,听我给你细细道来——上数学课了,他趁老师回头写黑板字的空挡,赶紧把藏在桌斗里的肉包子拿一个塞进嘴里,疯狂地咀嚼起来。呀,不好,老师要转过头来了。他脖子一伸,生生把嘴里没吃完的包子咽了下去。老师翻开书找习题,他的脸涨得通红,看来是被噎住了,拿着豆浆猛喝,能听到“咕咚咕咚”的声音。
喝完了,又趴在课桌上像小女孩似的窃笑起来。过了一两分钟,他看看左右没人注意他,老师在讲题,便又偷偷地拿了个肉包子递到嘴边。张开嘴正准备吃时,却被老师点到。原来,老师看到他准备吃包子却以为他在举手。
他吱吱呜呜说不清楚,在同桌的提醒下才答出了问题。可一坐下,就又不知道悔改,吃起肉包子了。你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们班的“贪吃鬼”啊!
贪吃鬼
我的弟弟很可怕,怕的不是别的,而是他那张好吃的嘴。
我的弟弟叫张小旭,因为名字起的十分土气,所以我叫他“旭旭”。他今年10岁,比我小10个月的他,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梁十分秀气,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美中不足的是他的牙齿,因为吃完东西后不刷牙,早就见不得人了,那大大的肚子叫人称绝。
有一次,他来我家吃饭,这可把妈妈给忙坏了。蔬菜、水果、零售、饮料,样样俱全,不一会儿,弟弟就来了,他看见妈妈买了那么多小吃,就问我:“姐姐什么时候开饭呀?”我故意逗他说:“不开饭了。”说完弟弟的泪水已掉入了那排不整齐的牙齿上了。我又说:“骗你的,马上就开饭了。”他这才止住哭,弟弟为了一顿饭在厨房里大叫:“舅妈,快点,快点,我的肚子饿得不行了。”我正在看电视,突然我发现弟弟最爱看的节目开始了,我喊道:“旭旭,你的动画片开始了。”谁知弟弟连动画片也不看了,在客厅里转来转去。我的头都快让他转晕了,我让他在沙发上坐会,可屁股还没坐热,又去厨房了。
开饭了,弟弟第一个坐上了板凳,张开血盆大口。不一会儿,弟弟的碗里也是肉,嘴里也是肉,这吃相真是太难看了。你看他嘴里填满了肉,手中又捉起了鸡腿,让人第一感觉——三年没吃过东西,我看他噎住了,刚想去拍他两把,到他面前,他就把碗抱在怀中,警惕地望着我,好像怕我抢去似的,好容易他的肉都下肚了,他张开嘴说的第一句话是“姐,有饮料没?”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爱吃的小男孩,一个又高、又胖又可爱的小男孩,你想和我的弟弟交朋友吗?
贪吃鬼
胖胖,胖胖,可爱的小胖胖,我嫩呼呼的贪吃鬼,贪吃鬼!
最近,我的小安祈又长胖了。我看着它津津有味,狼吞虎咽,生怕被人抢似的样子,又高兴又不安。高兴的是,我的宝宝很快就可以吐蚕丝啦!不安的是,它要是再这样吃下去,胖下去,肯定要变成肥猪蚕宝宝的呀!
告你个惊人的小密秘,蚕宝宝一天最多能拉35颗便便!30颗早已是“家常便饭”,历害不?
那圆圆的大嘴巴一张一合,真可爱!我这只贪吃鬼可是正宗的,它不管老的还是嫩的桑叶,总之先下手为强,真是个挑食的好伙计!
呵呵,我的蚕宝宝在8分半的宝贵时间内可以吃掉一大片新鲜的桑叶哩!有没有谁能挑战我一下呢?
贪吃鬼,我的可爱宝宝,iloveyou!
贪吃鬼
我有一个表哥,他有着瘦瘦的身子,虽然叫爱,但是跑步却十分快。大家别看他身子瘦,可却十分贪吃。
表哥是我的好朋友,暑假里我们经常在一起玩耍,今天是他住在我们家,他又开始了"偷吃行动"。
晚上,妈妈帮我们熄了灯走回了房间。这时,表哥突然对我说:“我有点饿了,我们去拿点吃的吧。”我悄悄地说:“会不会被发现?”“可能会。”我又说:“那还是你去吧,我等着。”说完,他便穿着拖鞋悄悄地走了出去。他踮起脚尖,往我妈妈的房间看了一眼,认为没危险,便鬼鬼祟祟的走了。
他拿好吃的,马上走回来,没有发出任声响。他拿来了吃的有糖、薯片······正在我们吃得起劲时,我妈妈走了进来,说:"你们是不是在吃东西,晚上吃东西是不好的,现在不要吃了。"于是,我们便结束了晚上偷吃东西的生涯,“改邪归正”。
我表哥就是这样吃不胖的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贪吃鬼
我叫葛倩,今年10岁了。我是临西县第一完小三年级(2)班的学生。小眼睛,浓眉毛,黑皮肤,单眼皮,再加上长头发,这就是我的外貌特征。
在一个星期天的上午,妈妈出去买水果了。不一会儿,妈妈提着袋子回来了。我连忙跑过去一看,嗬,香蕉、草莓、苹果还有梨。啊,这些可是我爱吃的呀!我伸手就去袋子里拿,妈妈躲闪着说:“干什么?”我央求着对妈妈说:“妈妈,快给我个苹果吃吧!”妈妈说:“不行!这是给你弟弟买的。”妈妈说完就快步向屋里走去。我撅着嘴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眼里还含着泪花,感到很委屈。心想妈妈真偏心眼儿。
到来下午,妈妈有事出去了。我就满屋里乱着,但就是找不到。到了第二天,妈妈让我去厨房刷碗。我一进厨房,一股香味儿扑鼻而来。我顺着香味儿找去。我打开厨子,哈哈,原来水果都在这里呀。真是踏平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呀。我伸手抓过一个苹果,咬了一大口,好香呀。我三下五除二就把那个苹果吃完了。我又往兜里装了两个。我刷好碗,就留到我的卧室偷吃去了。从那以后,我每到上学时,趁妈妈不注意,就跑到厨房偷拿水果放到书包里,在路上吃。
过了几天,我刚放学,妈妈就问我:“倩倩,我放厨房的水果谁吃了?”我一想这回可麻烦了,偷吃水果的事露馅了。我耍赖说:“我没见。”“你没见,你弟弟够不见,莫非老鼠偷吃了。”妈妈看着我着急地说。我一看赖不过,只好低着头挨批。妈妈也没办法,就瞪着眼说:“放得再掩饰你也能找到,你真是一个贪吃鬼呀!”
这就是我,一个贪吃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