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打羽毛球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这个暑假就要过去了,新的学期即将开始。这个暑假我过的平凡而不乏精彩,平淡而不缺快乐。
今天,我吃完晚饭便和爸爸拿着羽毛拍下去对战了。第一球,我把球抛到半空中,瞄准目标,用力发了一球,爸爸躲闪不及,被打了个正着。第二球由爸爸发球,爸爸一下子就打了一个平高球,我不知所措,一个劲儿地向后退,结果还是没有接到。到了第三球,我先发制人,马上发了一个短球,让爸爸跑上前接住,爸爸当机立断,也发了一个短球,我抓住时机发了一个高远球,爸爸察觉到我的意图时已为时已晚,只有捡球的份啦。
接下来的几回合里,我想故技重施,可总是被爸爸识破,把我吊了回去,现在该爸爸发球了,爸爸轻轻跃起,来了一个漂亮的扣杀,我当然不甘示弱,发了一个高抛球,把球硬生生地顶了回去,球如同一颗绚烂的流星一样向爸爸坠去,爸爸没想到我会这样做,一时间措手不及,才打了一个短球,我轻松地回击,爸爸似乎已胸有成竹,一下子发了个平高球,我跑到后面接住了,爸爸再发一个短球,我只能再往前跑,这样循环几次,我已筋疲力尽,爸爸再发个高抛球,我就无力在打回去了。
接下来该我发球,我想:如果我发高抛球,爸爸一定会接住的,那我发平快球,爸爸一定不会想到的,爸爸一定会往前跑的,我就能制住他了。于是我就发了一个平快球,爸爸果然中计,他以为我还会一如既往地打高远球,所以爸爸接好球后迅速跑回后面,可我却出人意料地打了一个短球。这令他猝不及防,愣了一下才上前接球,可惜太晚了球早已落地。
爸爸开始反击了,他先用一个高抛球吊我,我接住后迅速向前跑,爸爸就再发一个高抛球,又把我吊了回去,我只得再往后跑,可爸爸又发了一个短球,我只能再往前跑,我暗想:爸爸分明是在消耗我的体力,不行,我要化主动为被动。想到这里,我就发了一个平快球,爸爸也只能跑到了网前,这样我就是主动的一方了。我再发个短球,哈哈,爸爸只能追着球跑了。十几回合过去了,爸爸的体力也消耗的差不多了,我再发一个扣杀,爸爸就没有了还手之力。此时的我早已满头大汗了,抬头看看天空,早已夕阳西下了,我们就只能回家了。
时间如梭,一眨眼,暑假过去了。两个月里有多少辛酸,苦辣和喜悦,成功。都入过眼云烟,消失在记忆的最深处。
打羽毛球
暑假里的一天,我和爸爸商量想打羽毛球,于是便带着羽毛球和拍子来到了古林公园。
古林公园风景如画,有五颜六色的花儿,有的花还发出一阵阵清香呢,多美啊!我们来到了一块空地,把包放在了草坪上。开始打球了,爸爸说:“把球拿在左手,右手拿拍子,打的时候,把球轻轻抛起,用拍子把球打向对方。”一开始我还不会发球,也不会接球,按照爸爸说的发球方法练习练习就熟练多了,但对方打回来的球,我还是有点接不好。这时我有点灰心了,但是我想:一旦做了一件事,就要把它做好!于是,我又认真地练起来了。打着打着我居然能很好地接住爸爸打过来的球了,最后爸爸表扬我说越打越好了,我心里真高兴啊!
我最喜欢打羽毛球了!
暑假打羽毛球趣事
星期六,我和哥哥还有妈妈一起来到了体育馆。
因为我是一个热爱羽毛球的女孩,所以一进体育馆我就向羽毛球馆奔去。那时羽毛球馆已经人山人海了,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没人的地方。我们手心手拉背的结果居然是我和哥哥比赛,天呐!哥哥打球可厉害了,我居然和他比赛,我这回可输定了!我在心里默默地想。
果真不出我所料,我跟哥哥打了四场,结果我全都输了。正当我无力还击的时候,舅妈忙完了工作,过来帮我一起打了。结果我们打了个平手,我现在的心情非常高兴,那是因为我们打球的时候发生了很多趣事,比如我和舅妈配合得不够默契,打球的时候因为我们俩想同事打一个球所以互相碰到了头,还有许多趣事我就不一一说下去了。美好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转眼间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到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羽毛球可以给我们带来欢乐,羽毛球可以给我们带来健康,羽毛球还可以产生友谊,大家一起来打羽毛球吧。
这就是我的暑假趣事,你们的呢?
暑假中的乐趣——打羽毛球
乐趣像一个神奇的音符,可以演奏出不同的乐章。名人的乐趣十分伟大,我的乐趣十分平凡,然而平凡中蕴藏着深奥的道理。
今年暑假我的乐趣之一是和“三同”伙伴(同院、同楼、同学)丁思琪打羽毛球。我们每次打羽毛球都是乐在其中、乐而忘返。
今年暑假我们又兴致勃勃地展开了较量。这天大雨过后天气凉爽,一场厮杀又开始了。正当比赛难解难分时,我用力一击羽毛球“飞”到了茂盛的树上。我们习惯地跳了几跳根本够不着,又用小石子投,哎呀!不仅没用,还差点惹事。羽毛球垮在树枝上随风晃动着身子好像笑我们乐极生悲,好像笑我们无能呢!我急了,拿起制胜宝物——两个球拍轮番投掷,结果呢?球没下来,球拍又上去了,这可真是“损兵折将”啊!这副名牌拍子还是因为“推优”爸爸给我新买的!我心疼球拍更心痛突遭扼杀的乐趣,这下可把我们急坏了,怎么办呢?
正当我俩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时,一位好心阿姨对我们进行了点拨:“孩子们,四处瞧瞧,有没有可以利用的工具呀!”听罢我们四处“侦察”,果然发现小区花园的不远处有一根长长的竹竿静静地依靠在墙上,好像正等着我们“不拘一格降人才”对它给予“重用”。丁思琪兴奋地说:“多亏菩萨指点,有救了!”我急忙对阿姨说:“谢谢菩萨!”听着背后阿姨爽朗的笑声,我们飞快地向竹竿,不!向“救星”跑了过去。我俩迅速拖着竹竿来到树下,我得意地对该死的树说:“嘿嘿,这回你可别神气了。”丁思琪叫着板说:“树呀、球呀!看看我们到底谁高!”
我俩齐心协力,使出浑身力气,把竹竿举过头顶,伸向树冠,看准球拍和球,轻轻拨动,哈哈!球拍和球都乖乖地落地投降了。我们以胜利者的姿态把竹竿放回原地,又开始了乐趣无限的比赛。
在继续享受乐趣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遇事光着急没用,蛮干更不行,要动脑子,多想办法。这件事,特别是这个道理,让我非常难忘啊!
打羽毛球的乐趣
我们一家三个人都喜欢打羽毛球,并从中体会到了别样的乐趣。
妈妈说,打球的乐趣在于出汗减肥。她说,打完球,汗水会不停的往外冒,回家后一称,少了斤把肉,很是开心。
爸爸说,打球的乐趣在于认真的 锻炼身体。他说,打球认真些,可以强身键体,长命百岁,很是开心。
而我说,打球的乐趣在于强化肌肉(球感的培养)。我说呀,打球的时候如果把一些特长的动作做得完美,就会感到一种成功的快感。很是开心。
以前,和妈妈打球较量的时候,我每次都被她打败。当时我什么都不懂,妈妈只要把球拍一变,吊我的前场,我一不小心就上当了。经过几个暑假的学习与练习,我已经是大有成长,从当初什么打法都不懂的小子,变成了一个知道拉吊结合,战术与力量相互调整的人了。自然而然的,妈妈也变成了我手下败将,在我的拍下称臣了。你看她大汗淋漓,面红耳赤,一个球在她身后的边上卧着,到也相应成趣。
不是吗?打球的乐趣,就在于战胜别人。表示你付出的汗水和努力没有白费,这是一件多么让人快乐的事情啊。
在夏天里,在骄阳下,你挥汗如雨。
你付出,你快乐,这是打球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