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运初中作文三:我很幸运
上帝挥一挥衣袖,我降临在人世间,
我很幸运,没有成为南极冰川的一角,没有成为撒哈拉沙漠的一粒沙,没有成为永远的寂寞……..
我很幸运,母体赐给我了眼睛,我看到了百花齐放,看到了树木上的一圈圈年轮,看到了世间的真善美……
我很幸运,母体赐给我鼻子,我嗅到了沁人的花香,嗅到了食物的香甜,嗅到了泥土的芬芳……
我很幸运,母体赐给我了嘴巴,我尝到了甘甜的泉水,尝到了食物的可口,尝到了母爱的味道……
我很幸运,母体赐给我四肢,让我活动自如,每当在电视上看到那些可怜的残疾人,不禁由衷的发出感叹:“我真的很幸运!”
我很幸运,能遇见我的老师,她就如同我的再生父母一样教会我怎么做人,教会我知识,比起那些没钱上学的孩子,我真的很幸运!
每天,早晨睁开眼,发现父母都在身边,我们衣食无忧,我们很幸运
每天,都可以和要好的朋友一起肆无忌惮地疯笑,一起恶作剧……我们很幸运
我们生在一个和平的年代,有亮堂的教室,但是建国以前的孩子,整日惶惶不安不要说读书了连命都很难保住,比起他们我们真的很幸运!
就说我们爸爸妈妈那一代吧,虽然现在是不愁吃喝,但他们小时候连果腹都很难,我们却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比起他们,我们真的很幸运!
不要等到失去才会珍惜,其实你我都很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