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运初中作文二:我很幸运
上帝把生命之水撒向人间,一声啼哭点亮了天空,渲染了大地,春天抚摸细柳,溪水缠绵鱼儿,白云散漫天际……。一个美丽的世间,我很幸运!幸运的降临!
阳光布满大地,雾珠停留在青叶上久久不愿散去,春鸟清亮的歌唱轻轻唤 醒我粉色的梦,打开窗户,贪婪的吮吸清新的空气。坐在秋千上,空气中细小微粒在脸颊上不住的跳动,逗的我乐呵呵的笑起来。妈妈温柔的楼着我,把我荡在高高的天空,好美好美,我曾一瞬间的迷离。妈妈告诉我:善良的人可以变为天使,可以坐在云端,穿梭在云海。此后我常常坐在秋千上,希望天使可以看见坐在秋千上充满憧憬的我。希望天使能实现我这个小小的,洁白的梦想。这时我可以说,我很幸运!幸运的拥有!
冷风换来了雪,我静静地走在雪地里,任凭顽皮的雪孩子在脸颊上快乐地飞舞,随着我脚步,雪地上“吱吱呀呀”的响,我很小心,很小心…,生怕踩疼了他们,我就这样静静地看,静静地看…,没有一丝污点,即使把仇恨的心放在雪地上,也能被掩埋的不露一丝痕迹。他们仿佛是天边赐来的怜惜,小心翼翼的掩藏着罪恶,净化着黑暗。就这样唯美的下着…~下着…很幸运,能够这样的享受着目睹一切。秋风瑟瑟,冷漠的吹落叶子,只见那枯黄的树叶在风中摇摇曳曳,最终被泥土融合,守护一方。顺着小路走去,风呼呼的吹来,凌乱的发丝随意的飘扬。往远处眺望,农民黝黑的脸上布满了笑容,那条条皱纹深深陷了进去“是啊,丰收了!”我不仅这样感叹。我的果实又在哪里呢?落叶一直飘一直飘,不只要在何处驻足,可我知道,就在前方,是啊!就在前方!谢谢你落叶,谢谢你让我幸运的领悟!
繁星布满天际,流星在天间降落,这就是我们的幸运啊!因为幸运,让我破解花语:花落意味芬芳,因为幸运让我懂得享受凄凉,落叶归根,守护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