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候的作文二:等候
无耐与寂寞的,辛酸与不甘的。等着,候着,你的到来。
(从头开始)
一年又过了,突然发现时间过得很快。一种对时光流逝的悲伤和一种迎新年的欢乐交错着,不知是喜是悲,一种惆怅显露在脸上,觉得很累。
大年初一,一年的头一天,一切从这个起点开始。从头开始!
(贺年卡)
几个月前就在想,写不写呢?每年都写贺卡的惯例,在今年似乎变得很困难,犹豫着。写吧,总觉得每年写的很狗屁,也许因为是大了吧。写好了,怎么送给你呢,犹豫着。一张贺卡而已,有什么大不了?我没送给他,我为什么没那勇气?
(这个车站)
刚来时,很空旷,因为人少。手牵着手,有一种死也不分开的感觉,很幸福。时间长了,人越来越多,很拥挤,我感觉挤的我快喘不过气了,汹涌的人海冲破了那种死也不分开的感觉,还是散了,为什么散了?
(等候)
每次走在路上,都觉得能遇见你,而每次都是带着无耐、寂寞、辛酸、不甘,还有泪水失望的回家,一个落魄者,为何落魄?当初为什么没把贺卡送给你?当初为什么让你从我手中失去?现在只能等侯!一个悔恨者,为何悔恨?
一个落魄者,一个悔恨者只能祈求上天开恩罢了,其它还有什么吗?
无耐与寂寞的,辛酸与不甘的。等着,候着,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