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有一天,秋风吹来,落叶漫天,大雁雨去,小鸟你还会等待飞翔吗?倘若有一天,春天迟到了,大地以恢复生机,花儿你还会等待吗?那么,倘若有一天,我与你(成长)错过了你还会等待吗?
把时间史翻到2004年10月22日,天雨绵绵,闪电从天空滑过,雷声在雨中奏响,父亲你为何还不来接我?
教室里很暗,仅管有稀疏的两三盏灯,但那阴沉的气氛似乎早以袭卷而来。
窗外的人显得很显得很急促,我看了一下表,??就要下课了可是……我焦急的寻找父亲的影儿。我害怕了,为什么会有这有的情绪,我并不知道,也许是从未有过这样的遭遇吧!
铃声响起,又是那样的急促,雨叭叭地打在走廊上,天是那样的昏暗。家长们峰拥而上,我在混乱中挤出教室,心情遭透。
“怎么办,是冒雨回家,还是靠着墙根等待”。我心里极为矛盾“是等,还是不等?”
“也许吧!我不应在等待,以往等得太多,也太久了,现在我应该选择离去了??我让你(成长)等得太久了。
我毅然冲进雨里。雨下的太急,下的太快,下得模糊了我的视线。
父亲的脚印在水里留下痕迹,正如时光一样消逝的无声;正如成长一样,在这时与我交之相错,父亲也是这样,在雨中错过了,雨下得太快了,您走得太快了,太急了……
脱离了成长的轨道,我与你(成长)错过了。
将时间史翻到2006年2月20日,春天的第一个日子,春光飘浮在原野里,油菜花盛开了。
黄色的花,绿的叶,棕色的土上站着我。时间过了一分一又一分,等待的时光,比我想象的要慢的多。朋友,我想我不用在等了,你以违背了我们的盟誓。背影之后,你急促的奔来,可是我的脚以不可能止住……
我错过了爱,走过了友谊,我想,我迷失了生活的方向。
将那尘封以久的日记翻开,发现那不断增多的文字竟记录着我的成长。但那几篇不断期的文字告诉我:我已经与你(成长)错过了。
小鸟不会在等待飞翔,他在奋力遨翔。花儿不会在等待,他要迎接春的到来。
成长,你像雨中的父亲会一直等下去吗?
我想不会!因为我不会等待,时间不会等待,青春选择了将要离去,将要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