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眼睛
在我的心中,爸爸的眼睛总是那样炯炯有神。在我伤心无助的时候,爸爸投来慈爱的目光;在我灰心丧气的时候,爸爸投来鼓励的目光;在我获得成功的时候,爸爸会投来赞许的目光……爸爸的眼睛是我心中的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进的道路。
有一次,我在家里做数学作业。我写着算着,觉得用笔算计算题实在太麻烦了,何不用计算器来算呢?反正老师没看见。再说我想看的动画片也准备到了,我要快点算完才行,因为爸爸规定不做完作业是不能看电视的。于是,我马上跑下楼去,在柜台上拿了计算器,兴冲冲地上楼去,坐下来就赶快按动着计算器喜滋滋地算起题目来。正当我算到最后一道题的时候,爸爸上楼来拿东西,他走到我身边,突然用手拍拍我的头,我抬头一看,爸爸用严厉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说:“儿子,你怎么能贪图方便呢?这样会让自己的头脑变得越来越迟钝的。不要聪明反被聪明误啊。”我明白了爸爸的意思了,脸上火辣辣的。于是,我把题目重新用笔算了一遍。当爸爸检查我的作业发现没有错误时,眼睛里充满了柔和、欣慰的目光,,我心里甜滋滋的。
还有一次,我数学考试得了一百分,得意洋洋地把试卷拿给爸爸看,爸爸高兴地看了看试卷,然后用赞许的目光看着我,目光里充满了自豪和喜悦,好像在鼓励我说:“儿子,你真棒!要再接再厉。”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下决心继续努力。
爸爸的眼睛是我心中的灯,时时放射出灿烂的光芒,照着我健康成长
爸爸的眼睛会说话
每个人都有一双漂亮的眼睛,有人的眼睛是水灵灵的小眼,有人是大而有神的眼睛。而我的爸爸的眼睛是一双会说话的眼睛。
我最喜欢的就是我爸爸那双大而有神和会说话的大眼睛。爸爸的眼睛就像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在我犯错的时候,爸爸就会用他那双威严的眼睛瞪着我,就像在说:“博文,看你干的好事。”这时,我心里有一种忐忑不安的感觉,那时我连看爸爸都不敢看了。从而下定决心要改正错误。
还有的时候,比如我考了100分,爸爸那和蔼可亲的眼睛就会对我笑,像对我说:“不错,以后继续努力。”我那时有一种高高在上的自豪感,看我爸爸的眼睛是不是很有意思。但下面的这篇故事更有意思呢。
空闲时,我和爸爸经常玩儿枪战游戏,但总会为一些游戏规则,争得面红耳赤。这时候我们俩就会互相瞪眼睛,爸爸的眼睛瞪的圆鼓溜留,眼神中充满了傲气,好像在说:“哼哼!小博文,如果你不听我的意见,你可就要吃亏了”,他的样子简直就像个“老顽童”。这时我就会忍不住“扑哧”笑出声来,然后把刚刚的事情忘的一干二净,我们重新又投入到了游戏中。
关于我爸爸眼睛的趣事还有很多,以后再给大家一一介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