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眼睛作文450字
我有一个善解人意的爸爸,爸爸的脸上长着一双会说话的眼睛。你如果不相信,那就听我讲讲吧。
一次,我在家做作业时很不认真,作业写得十分潦草。爸爸检查我的作业时,不由皱起了眉头,爸爸的眼睛严厉地看着我,好像在说:“你呀你呀!作业怎么写得这么乱,以后可不要这样了。”我望着那双眼睛,心里有说不出的害怕。
又有一次,我有一道数学题没弄懂,作业写错了。爸爸耐心地给我讲解,这时爸爸的眼睛是那么的亲切。好像在说:“孩子,别着急,你是个聪明的孩子,一定会算出来的。”在爸爸的帮助下,我终于弄懂了那道数学题。当时,我真想对那双眼睛说声:“谢谢”。
还有一次,我发烧40度,爸爸急坏了,忙背着我去医院。经过医生的治疗,爸爸的照顾,我的病总算好了一些。第二天早晨,我睁开眼睛看见爸爸的眼睛一直看着我。他一夜没睡,脸色是那么苍白,只有那双带着血丝的眼睛仍然炯炯有神。爸爸见我醒了,那双眼睛流露出又高兴又难过的神情,好像在说:“孩子,都怪爸爸不好,整天只知道忙工作。你好些了吗?”……
你们说,我爸爸的眼睛会说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