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沙拉
一天上午,乌云密布,我去万蝶学作文。 刚走进教室,我就看见桌子上摆满了苹果、香蕉、桃子……看得我眼花缭乱,真不知道要玩什么游戏!可我刚准备走进教室,意外发生了,成群的学生向厕所冲去,把我撞在门板上,“赵天舟,你也下去洗手!”教室里传来一阵声音,我不慌不忙地下楼,向卫生间走去。忽然,另一个意外发生了:一位女生不小心又把我撞在门板上!真倒霉!
到了教室,老师在黑板上写了“水果沙拉”四个大字,她刚写完,把我“震”住了,原来是拌沙拉呀!老师切开红通通的苹果,让我们装在盘子里,又剥开圆圆的桂圆,又让我们装在盘子里,还切了一个黄澄澄的哈密瓜……老师拿出了一个瓶子,上面写有“沙拉酱”三个大字,我们用沙拉酱拌在水果身上,并用水果摆出多姿多彩的样式。“时间到!”
老师一声令下,我和同学都不敢再拌了,老师和同学们都想吃了,在老师的指导下,我们吃上了水果沙拉,老师笑了,笑得是那么灿烂,那么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