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沙拉作文350字
星期天,爷爷奶奶要到我们家来。我给妈妈说:“妈妈,让我给爷爷奶奶做水果沙拉吧!”妈妈说:“就凭你,还能做水果沙拉?一边去吧。”我听了妈妈的话,心想:“别门缝里看人——把人看扁了,我就不信我做不了沙拉。”
我先把苹果、梨切成一块一块的,可是,我一不小心把手指划破了,我有点想放弃,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说:“看,我说你不行吧。”我听了妈妈的话,心想:“我不能放弃,别让妈妈小看我。”我把手指包扎好,继续小心翼翼的切,然后把橘子掰成一瓣一瓣的,再拿一个盘子,把橘子摆到盘子的边缘,再把切好的苹果和梨放在中间,再把甜甜的蜂蜜淋在上面,这样,我的水果沙拉就做好了,看着就让人流口水。
这时,爷爷奶奶来了,我把水果沙拉端上来,爷爷说:“我的孙子长大了。”奶奶也直夸我,我得意洋洋的说:“妈妈,你还说我做不了水果沙拉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