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沙拉
今天作文课上老师教我们做水果沙拉。老师带来了红通通的苹果,像火红的太阳。还带来了黄澄澄的香蕉,像一条小船儿。还有圆圆的桔子,和晶莹透亮的葡萄。
老师先叫两个人去洗水果,水果在水龙头下痛痛快快地洗了个澡,水果好像在说;‘真舒服呀!’。老师先把香蕉剥开了黄澄澄的衣服,露出了乳白色的果肉 ,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让人忍不住咬上一口。把橘子剥开皮,真像一朵盛开的鲜花,露出了枯黄的果肉,它们像亲密的家人,拥抱在一起。
老师先把香蕉切成一片一片的,又把橘子剥成一瓣一瓣的,又把苹果切成一块一块的。接着把香蕉片放在最底下,又把葡萄放在香蕉片上,又把苹果放在葡萄上面,又把橘子放在四周。接着一盆香喷喷的‘水果之花’就完成了。
老师又拿出沙拉酱,把沙拉酱倒在盘子里,又搅拌了一会儿,这样就可以吃了。老师说每个人都能吃上一口,大家有的欢呼,有的人看着色香味俱全的水果沙拉,口水直流。我吃到了香蕉和苹果,它们又香又脆,令人回味无穷。
我觉得水果沙拉很好吃,回家一定要弄给妈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