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沙拉
前天我哥哥(二姑的儿子)拌了一个水果沙拉。晚饭的时候,我哥哥先把新鲜可口的草莓,切成两半。二姑端来了一盘切成小块的菠萝,将菠萝泡在盐水里,说这样吃得时候可以不麻嘴。等了一会儿,我哥哥把菠萝从水里捞出来,和草莓一起放到一个精致的盘子里。然后哥哥又跑到茶几旁,拿了几个苹果。开始削苹果皮,等削好后,也像菠萝一样,切成小块放到盘子里。接着,哥哥拿来一瓶沙拉浆,往盘子里倒了许多沙拉,然后哥哥拿了一双筷子,在里面搅了搅,放到嘴里尝了一下说:“这东西不怎么好吃。“我也凑过去尝了一口,但没尝出味道来。二姑说:“不要吃了,等上菜的时候,你们再吃。“我等了一会儿,终于等到开饭了,我拿起筷子尝了尝哥哥做得草莓沙拉,怎么又有点咸又有点草莓的味道,我又尝了尝菠萝沙拉的味道,也是又有点咸又有菠萝的味道,像哥哥说的那样不太好吃。
哥哥做的水果沙拉,又咸又甜,不太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