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沙拉
那天,天热得发了狂。太阳刚一出来,地上已经着了火,一些似云非云、似雾非雾的灰气,低低地浮在空中,使人觉得憋气。
中午,酷日当空照,我在炎热中,“没办法,兜中没钱,我只好画沙拉解渴。”忽然我灵机一动,想:“为何不自制沙拉呢?”反正沙拉酱、水果等配料都有啊!
说干就干,我拿了苹果、梨、西瓜、香蕉……我先把苹果削掉皮,因为我的“削皮技术”并不好,过了好一会儿,一个“伤痕累累”的苹果才出炉,我拿起水果刀,把苹果切成一小块,一小块。切好后,我就把苹果暂时放到一边,然后,我又拿出一根最大的香蕉,帮它“脱”掉黄澄澄的外衣,使它那白花花的果肉露出来,我再把香蕉切成一块一块的圆片。接着香蕉又被我“遗弃”到了一边。我还切了梨、西瓜。
做沙拉当然要讲究美观,于是我把梨装在盘正中,把西瓜放梨的旁边,苹果围在西瓜的旁边,香蕉围在苹果的旁边,为了美感我又从冰箱找来几颗樱祧放在最上面。大功告成!噢,还没放沙拉酱呢!
看着这盘水果沙拉,我口水不由自主的流了出来,吃掉它吧!噢!你也要啊!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