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水果沙拉
今天是星期六,写完作业后,我闲着没事干,所以就亲自下厨,做了一道水果沙拉。
首先我用清水把两个又红又大又甜的苹果洗干净,然后拿了一把小水果刀把它们一分为二,再把里面的核儿挖掉,只留了甜甜的果肉。接着用水果刀把苹果肉切成一片一片的,共十四片。然后,将其中的八片苹果肉切成丝丝,再将剩下的六片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随后,我把一些切好的苹果片、丝摆成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它们围在一起,似乎正在翩翩起舞呢!还把另一些摆成了一大朵生机勃勃的花朵,它好像正对着太阳公公微笑咧!然后,我又把桔子皮剥开,那黄黄的果肉,真是诱人呀!我把桔瓣一个个分开,点缀在“蝴蝶”和“花朵”的外围!哇,真是美丽极了!
看着自己精心制作的“艺术品”,我不禁大叫:“妈妈、妈妈,快来欣赏我的杰作。”妈妈看了看,笑眯眯地说;“不错、不错,水平大有长进。”听了这话,我心里乐开了花。
你一口,我一口,我和妈妈抢着把这一盘水果沙拉吃下了肚。哈哈,这真是一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