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沙拉
今天,老师和我们做了一道美味佳肴,那就是水果沙拉。
老师准备好了许多水果,有圆圆的苹果,红的可真像小朋友红嘟嘟的小脸蛋。还有弯着腰的香焦先生,还有那穿着厚厚的红红的的大衣的火龙果小姐。现在老师要我们给香焦先生脱掉了“外套“。又把苹果和火龙果小姐的衣服也脱掉了。现在我们要用案板和小刀把它们切成片形和条形的再把它们给放在一个盆子里,然后用番茄酱拌均匀,这就做好了!但老师说:“同学们,我们帮它摆个造型吧!“我们异口同声地回答:“好!“最后我们摆了个花型的,水果沙拉就做成了!
同学们争先恐后的要尝一尝,我好不容易才吃到几块,心想:“这么好吃,回到家之后我还要做。“
不一会儿,水果沙拉就被我们吃光了。
我好想再吃几块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