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水果沙拉
今天,小桔灯作文班举行了场水果沙拉大会。
我们的出场嘉宾有:半黄半绿的橘子,看起来就比较酸;金黄的香蕉那么香甜诱人;你看旁边的苹果,甜甜的很可口的样子;还有小巧可爱的圣女果。
开始动手了,原来像月亮的香蕉变成了圆圆的齿轮,从远处看又像一片片奶酪,原来像太阳的红苹果也脱掉了它的外套,露出了金黄色的皮肤,刚刚还红着脸的橘子竟然变成了一瓣瓣可爱的小月牙,小灯笼似的圣女果也变成了美丽的小船。
现在要进行最重要的步骤了——拌沙拉酱。所有的水果都裹上了一层白被子,雪白雪白的,漂亮极了。你深吸一口气,就会闻到一股清香甜甜的味道。赶快来尝一尝吧:苹果甜丝丝的,香甜可口的香蕉入口即化,橘子也不酸了,很好吃。我最喜欢吃香香的香蕉。
老师最后将每样水果分给我们。我们一看自己的盘子,五花八门,五彩缤纷,漂亮极了,有的像花朵,有的像正在睡觉的蒲公英。不一会功夫,我们就把盘子扫荡一空。
今天回去我一定要给爸妈做一下水果沙拉,展现一下我的才华,让他们也知道我长大了,不再小瞧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