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山上游玩小学作文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不要以为只有果园、公园、凤凰山里有她的足迹,其实到处都有她的足迹。
鹤伴山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有山有水还有青的草,绿的芽,各色鲜艳的花,我和哥哥去白云山玩,一进白云山的门,竟让我们大吃一惊,我们就行进入了梦境天堂一般,我们都把那里的景色记录在了我们的眼睛之中。
鹤伴山那有色彩斑斓的花有荷包花、桃花等……我最喜欢的花就是荷包花,因为荷包花看起来像一颗心,它的颜色有大红色、粉红色,我喜欢粉红色的荷包花,那是因为粉红色荷包花可爱、漂亮。
鹤伴山的湖,是那么的清,那么的蓝,湖里有几条小鱼,鹤伴山真美呀!湖的两边有两棵大柳树,它的叶子嫩绿嫩绿的,如果这种绿色在深一点点的话,就不会那么的清淡,那么的美,那么的亮。
至于山,那就更加的美了。时间关系,就不多说了,大家还是亲自去看一看吧!
春游之富乐山
“耶——”,同学们都举起手剪刀手,因为我们迎来了小学最后一次春游,第一站是去美丽的富乐山。
早上8:30,同学们背着包,提着包,里面满满的装着野餐要吃的食物,一个个来这相机,手机拍来拍去,终于排着长队上了车。
9:00左右,我们在富乐后山下了车,王老师和我们在台阶上合了影之后,旅行正式开始。
小路两旁一片绿色,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为我们遮挡了烈日,林中清脆的婉转的鸟叫声,仿佛唤醒了富乐山来迎接新一天的游客们。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更没有忘记拍照,“咔嚓,咔嚓”的声响汇成了交响乐。走到了富乐堂,石墙上刻画着的三国人物和散发着中国味道的字。令我记忆犹新的是三国人物高大的神秘黑色塑像,和名称叫五将上尉的塑像,健壮的五匹马儿身上。屹立着五位英勇的战士,手中紧握锋利的长矛,脸紧紧绷着,坚定的表情透露出:他们要消灭敌人,报效祖国。
一看表,都11点了,一摸肚子,饿了。是时候去野餐了,哇哇哇——好丰盛呀:全家桶,凉面,卤物,泡凤爪,零食,甜点,水果……应有尽有,吃货们大快朵颐,一点不嘴下留情,草坪上四处飘荡着香味,同学们“串门”这家看看,那家瞧瞧,交换好吃的。很快食物全下肚,变成一袋袋垃圾被扔掉,书包也像皮球一样泄了气,不再鼓鼓的了。吃饱喝足后,我们就躺在草坪上惬意的小憩,沐浴着阳光,一个字——爽!
下一站,是去科技馆,我们缓缓的下山,依依不舍的看着富乐山的风景,我们会记住这段快乐时光的。
春游狮脑山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每个地方的景色渐渐变美,特别是狮脑山,听别人说狮脑山景色特别迷人,就迫不及待让爸爸带我去。
爸爸开车快半小时的路程来到狮脑山下,一抬头,狮脑山的景色确实引人注意,我迫不及待跑到台阶下和爸爸一起一步一步地走上去,哎!这可真长,我走到一半已疲惫不堪,但我知道,走上去可以看到最美丽的景色,我一直鼓励着自己,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终于,我上来啦。第一眼是小草,它们站在绿绿的田野上,欢迎所来的游客。大树笔直的一动不动,像士兵一样看守大门。最引人注意的是树上的松果,像一个黑色的小花一样绽放。这一丛,那一簇。好的不得了。我忍不住想摘下几个品尝,我一次又一次看到告示牌“爱护大树,保护自然”有时偶尔看到小松鼠探出脑袋跑出来摘果吃。哎!我希望我家能和小松鼠家住在一起。享受美好时光!
狮脑山景色让人终身难忘!
春游麦积山
常听人说,坐落在甘肃天水县东南60里群山中的麦积山山形奇特、景色优美,是雕塑艺术的宝库,吸引着许多中外游客。
清晨,我们乘着大客车出发,驰出北道,穿过渭河大桥,沿着平坦宽阔的柏油马路向麦积山奔驰。汽车穿过山谷到达了麦积山。
仰望麦积山,弯曲的山峰和另一面群山相连。山上树木十分茂密,苍松翠柏,清秀挺拔;悬崖上飞阁栈道,犹如彩虹凌空;三尊巨大的佛像雕塑在上面,个个慈祥和善。在春日的霞光里,麦积山显得更加瑰丽、壮观。
开始登山了!
我们看到的第一尊塑像是睡佛————释迦佛尼,这尊佛像长达6米,身边坐着他的十大弟子,高度也都在1米以上。
在一处地方,有位同学把一张白纸斯成纸屑,撒向空中,纸屑就像一群白色小蝴蝶似的,飘飘悠悠地升向高空。原来这里叫散花台,从这儿抛出的纸屑是不会向下落的,多么有趣的景致啊!
看着这精美的雕塑,可以想象当年的工程是多么艰巨、宏大。这里的一佛一窟,无不凝聚着劳动人民的智慧。
我爱麦积山!!
春游飞鹰山
五一节到了,大家都要出去玩,这不,我也跟着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武鸣的“飞鹰山”。
这天,天空蔚蓝,阳光灿烂。远望飞鹰山,郁郁葱葱。飞鹰山两旁各有小山一座,也是突兀葱郁,像是飞鹰山的两个守护神。近看飞鹰山,山的顶峰几乎碰到了白云。山上,那万树枝头上的嫩叶,给墨绿色的山染上了淡淡的新绿。一阵春风吹来,让人十分清新。我们在浓密的树丛里向上攀登,好象在无边无际的绿色海洋里游泳。只能容一人行走的山间石路上长满了青苔,路面很滑,必须抓住路边的树枝,一步三滑地向上爬。经过半小时多的行程,我们登上了顶峰。这时,我仿佛站在一朵巨大的绿色浪尖上。向下俯视,田园风光尽收眼底,平时毫不在意的田野,现在变得那么神奇而有趣。一块块怪异的图形,有深绿色的,有浅绿色的,有金黄色的,有淡黄色的。它们一块紧挨着一块,没有一点儿缝隙,就编出了一张五颜六色的大地毯,从山脚一直铺向远方。向前眺望,大明山时隐时现,好象在和我们捉迷藏。
看着生机勃勃的美景,我心里轻轻地呼唤着:祖国啊!愿您永远春光明媚、蓬勃向上!
五泉山春游
今天妈妈带我去五泉山春游。
那里有铺满五颜六色的石头小路,我走着走着来到了一股清澈的泉水前,泉水从一只"龙"的嘴里冲出来,砸在了光溜溜的石头上,而其它的石头上长满了毛茸茸的、绿绿的青苔,泉水在那里汇成了一个圆圆的水潭。
我又来到动物园里,长颈鹿走路的姿势像一个高贵的夫人,优雅地走到了一棵树前,吐出了它那乌黑的舌头来吃它最喜爱的树叶。
咦!远处传来叽叽喳喳小鸟的歌声,我赶紧跑过去一看,怎么看不见小鸟呀!
哦!原来小鸟在跟我玩捉迷藏呢!它们在树上跳来跳去,真可爱!
我们又来到难得一见的白孔雀前,孔雀拖着它那雪白的羽毛,在人们面前走来走去,好像在对人们说:“你们看我多漂亮啊!”我走到孔雀跟前,我用了一张洁白的纸逗它开屏,没想到它真地开屏了,只看见它慢慢地张开羽毛,忽然,那些长长的羽毛在一瞬间全展开了。哇!真好看啊,人们一下子吹呼起来,白孔雀更得意了,它又开始抖动着羽毛,好像再对我说:“哈哈,我是最白的,最美丽的孔雀!”
啊!五泉山春游真好玩啊!
春游梨花山
春天在不经意间悄悄地来了,她送来了喜人的礼物——洁白的梨花。
我们翻过一座小山冈,穿过林间小道,梨花山的春天会是怎样的呢?一路上,小鸟窃窃私语、劳作的人们吆喝声和踏青者的欢笑声奏出了一曲悦耳的乡间小曲,空气中还弥漫着沁人心脾的芳香。这一幅画卷又是谁 勾勒的呢?
不知不觉,我已经进入了一个梦幻般的世界——雪白的梨园。 我想张开双臂享受一下这里动人的气息。似乎可爱的梨花会意了,读懂了我的心声。一阵阵清爽的春风撵走了我的疲劳,浸透了我身上的每一个细胞,滋润着五脏六腑,舒畅无比。
我轻轻地摘了一朵小花瓣,雪白雪白的,在阳光下发出银光,像一颗颗小星星微笑调皮地眨着眼。五片花瓣软软的,滑滑的,黄色的花蕊。我轻轻地把它抛上空中,看着它又慢慢地掉在我掌心,真像一只只小蝴蝶呢!
忽然听见一阵簌簌声,感觉有许多软东西打在我身上,回头一看,没人啊,哇,原来一瓣瓣梨花纷纷落下来,好漂亮的花瓣雨呀!脚下的一片土立刻被镀上了一层雪白。
站在梨园的最高处,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白茫茫的一片,像起伏的波浪。山腰上,人们捉迷藏,嬉戏着,好不热闹的一幅梨园图!走下山坡,是一口池塘,池水清可见底,一群群小蝌蚪在水中尽情游玩,享受着这明媚的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