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是误入尘世的仙子,现却流连在这片芳土。我爱立在虚无飘渺的空间里;苍穹留不住我飘逸的身躯,着一袭淡雅的白袍,随清新湿润的空气徐徐飘动。我深深地爱上了这广袤无垠的大地,我看不透他,他那遥不可及的地平线,透发出深邃与神秘,可我却得到了那似海一般的安全感。
我爱独自凝望着大地,他的巍峨与繁华,深深地烙在我的思绪中。我知道,他不能离开我的滋润,尽管他并不知晓我的存在。
我也爱那同样深邃与神秘的夜,没有了令我恐惧的温度—阳光吝啬的在天际的另一边抽出了最后的一丝光线。我趁着如墨漆黑的月光降临大地。没有人知道,我正在游荡。我紧紧地拥抱着他,那直入云霄的峰峦,那流出世界的江川,那人烟罕至的密境,那苍茫繁荣的平原,那浪漫浩瀚的海际。我享受着专属我和他的静谧,尽管他并不知晓我的存在。
可,夜终会结束。炽热的阳光在我的身躯上燃烧,使我不得不重回天际。那自然驱使着我,使我存在于汪洋万丈之下,天幕万里之中。我弥漫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但我却丝毫也不能感知我的存在,亦或我在世界中丢失自我。
但我无悔,为了他,我甘愿在天穹中汇集着生命的能量,俄后,化为一缕缕的泪光,纷纷扬扬地落下,如断线之珠。我愿永恒冰封在高山之巅,静静地去凝望,静静地去回忆,静静地去忍耐,静静地融化。我愿化作一湾湾林海中的湖光,如丽人的双眸,一般清澈,只为留给他一个美丽的回忆,永存在一抹抹浓密的绿荫之中。尽管他并不知晓我的存在。
我很自私,只愿为他牺牲,一遍遍地在痛苦与欢愉中消亡和重生,这是我的使命,也是我存在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