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段美好的时光
在生活中,常会有许多像珠宝般闪亮亮的美好时光,不论是和家人旅游、深刻的回忆,或是和朋友间一起度过的日子,这些都是深深烙印在我们心中的美好时光。
在我有记忆的开始,我认为最令我感到美好的是小学的时光。在小学时,没有读书的压力,没有同学的争斗,更没有许多琐碎之事。这段时光中,不论是遇到好事或坏事,彼此间都会互相倾听、分享。在课业遇到问题时,我们也会互相扶持,度过最困难的时光,我们这群同学都会一同陪伴、一起经历,至今我仍历历在目。
在我记忆的深处,也有一段比小学更快乐的美好时光—童年。在童年的日子里,并没有任何的压力,而是非常平淡的。这段往事中,整天都有爸妈的陪伴,做错事也不会遭受责备与挨骂,也不会像初中生活般,成天过着紧张的时光,深怕掉入了爬不出的井里。如果时光能够倒流,我希望能够回到小学的时光与快乐的童年,再经历一次,将这段充满欢乐的时光注入到我的心坎里……
无论如何,最终还是要回到现实的生活,我并不会讨厌现在的时光,我很珍惜此刻当下我所拥有的,并努力过着充实的生活,同时也希望现在的生活是我往后所回忆的美好时光,那段充满美好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