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藏心底的什么作文六:深藏在心底的那一句话
我永远记得那一个黄昏,金色落日。记得那个黄昏洒满泪水,那是你们永恒的信任。——题记
漫步在江滨的校门处,又是一个黄昏落日,金色的光辉浅浅。我亲爱的母校啊,你还记得那件深藏在我心底的事情么?你还记得有个女孩曾经在这儿流下的眼泪么?
那是很普通的一天,爸爸送我到学校上课,当天数学考试,卷子很简单,我微笑着用爸爸送给我的蓝色钢笔写上名字。
考完之后,试卷在中午就改出来了。下节是体育课。但是很多同学都跑到办公室去看谁第一名,只有我先的走去了操场自由活动。
体育课完了,我回到教室,只看到李阅趴在课桌上哭,数学老师黑着脸站在边上,一声不语,我心想,怎么了?老师见大家回到座位就大声叫道:“大家把铅笔盒都放在桌上,叫每个组的小组长检查谁带了蓝色钢笔,记住名字交上来”我听同桌说是李阅的试卷被人写了‘白痴’两个字。我叹了口气,心想:李阅这次可别太伤心呐!很快就轮到我被检查,我也自然地把笔交上去了,不就是交上去一支笔嘛!但一下课,我就被叫去了办公室,老师盯着我看了很久,说道:“你来写两个字”我明白是什么意思也并不说话,只是从老师手中拿过了笔,写下了白痴两个字。“你看看是不是你写的”老师看着我的眼睛,说道。我看了看那字和我写的一模一样,而且墨水颜色也是一样,我说:“不是”。老师生气地说:“你怎么还不承认,你以为不承认就可以了吗?”我说道:“反正不是我,我又没写过。”老师怒骂道:“你怎么那么顽固!我去叫你爸妈来!你给我站着墙壁反思。”我委屈极了,但只好听着老师的话,呆呆转过身去,面对着白色的瓷砖墙,也不知道应该反驳些什么。
黄昏,我就那么从中午罚站到黄昏。爸妈才来领我了,我有些发酸的脚都已经不听指唤了。连我自己都开始怀疑自己,我写了么?当妈妈那么问我的时候,我坚定的回答道:“不,决不是我写的!”但她的下一句话立刻让我留下了泪水。妈妈轻轻地说“这样的话,我相信你!”被怀疑了一下午不知道信任滋味的我,在听见信任一词的时候,我已经泪流满面。我忽然想起了以前妈妈对我的一幕幕:为我送书本、为我到医院挂号、为我向老师说情,为我……。
我不敢在继续想下去。我上前紧紧拥抱着比我高一些的母亲。她相信我啊,他们都相信我啊!
泪光中,我看见金色太阳的余晖,泪水云绕着那一点点金色的雾,那么美好。爸妈,我会将这个故事深藏在心底,将你们对我的信任的那一句话深藏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