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藏心底的什么作文三:深藏在心底的一份情
妈妈是我生命中最亲密的人,也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她给予我的爱无从言表,因为这实在是太多了。
生来娇生惯养的我得到了许多同龄人没有的享受,生活在爷爷奶奶的怀抱里,使我更是幸福无比,可是由于这样,才使我任性,做事不顾别人感受,尤其是妈妈。
在现在看来,似乎穿一双名牌鞋,一身名牌服装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对此我很反对,也许是造化弄人吧,偏巧我自己成了反面教材,也许这就是我的从众心理吧!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一直想穿一双高档鞋,尤其是看到自己脚上一双不起眼的臭鞋,心里的欲望便更加一发不可收拾了。回到家,我以鞋破了没法修为理由强迫母亲去给我买一双名牌鞋,妈妈走过来,脱下我脚上的鞋,在这时,我发现妈妈的手已经千沟万壑了,上面粘满了一层老皮,我的心里一阵酸楚,犹如一只毒虫在里面使劲地咬我的心,在吞噬我的肺,巨痛难忍。妈妈两只粗糙的手捧着那双完好无损的鞋,默不作声,似乎知道我心里想的是什么,慢慢走开了。
晚上,我觉的对不起妈妈,应该向她说清楚,我不想买了,我要用买鞋的钱来给妈妈买药,买好吃的,妈妈的腰和胳膊一直疼痛难忍,经常疼的捧下一串串眼泪。可是话到了嘴边,似乎又说不出来,心里像有一只小白兔在里面乱蹦乱跳,结果我败下阵来。
上学前,我没说什么,脚底下穿的还是那双鞋,只是觉的它特别舒服。
来到学校我并没有想到妈妈竟然给我提着一双新新的运动鞋,这仿佛是天上掉馅饼,正好砸到了我的头上,我知道,买这样一双鞋家里肯定又要几个月吃不上肉了,爸爸辛苦十几天才行,可是妈妈竟然不屑一顾给我买来了。
当时,我特别想笑,只是由于周围有许多同学,我硬是忍住了,气我太任性,太对不起妈妈了,所以我决心要好好孝敬父母,报答妈妈对我无私的爱,那一刻深藏在心底的情。
妈妈,请原谅我,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