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藏心底的什么作文七:深藏在心底的爱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妈妈,我爱你。
也许我不善于表达,但是我爱你。因为那刺眼的鲜红色。我把这份爱藏在心里。
记得那一次,午后的阳光格外温暖。和煦的阳光,透过稠密的树叶洒落下来,成了点点金色的光斑。我和小伙伴来到一个充满诗意的地方。
茸茸的绿草,随着地形的连绵起伏,直达天际,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层厚厚的绒毯。我们在这绒毯上躺着,看着蔚蓝的天空。听着鸟儿清脆的歌声,真幸福啊。
不过好事不久,多了没多久。我的伙伴就把我拉到了一个草丛里。刚开始也没觉得什么,我们在那里看着小生物的一举一动。充满了欢声笑语。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天渐渐黑了下来。我明白我要回家了,有的时候真的不想。可是最后,我还是拖着我玩累得身子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觉得我的手背痒痒的,还有点刺痛,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想肯定是什么虫子咬的吧。可是一到家,和妈妈说了,她一把抓起我的手,告诉我是有刺了。我听了后毛骨悚然。因为我从小很怕的就是用真挑,可是这次也要这样了。我哭着闹着和妈妈说不要挑了。可是她坚决不同意。妈妈用她那双细嫩而有些许皱纹的手帮我一针一针的仔细挑。“痛不痛啊?”妈妈问我。每次我微微皱了眉头。她都会问这个问题。“啊!”我听见我妈妈叫了一声,原来那阵放弃了我,跑到妈妈那里去了。妈妈的手流血了,我让妈妈不要挑了。可是她没有停止。她仍然仔细的挑着,神情是那么的专注,一丝不苟。不知过了多久,我手上的刺全部挑完了,可是妈妈的手已沾满了那刺眼的血。那一幕场景,我至今忘不了。
那刺眼的鲜红背后是那世界上最伟大的东西。虽然儿时的记忆过去了。但是你对我做的一切一切我都看在眼里,虽然我不曾对你表达过我的爱,但是我一直藏在了心底,藏在了心底的最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