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找朋友作文400字
一天,小狗出去要找朋友。
它来到一片田野,抬头看见一只小鸟在树枝上唱歌。小鸟看见它说:“我们交个朋友吧?”。小狗抬起头说:“你可以在天空中飞翔,我却不能,我才不愿意和你交朋友呢”。小鸟飞走了,小狗依然前行。
小狗来到一条小河边,坐在岸边休息。一条小鱼游了过来说:“小狗,和我交个朋友吧”。小狗说:“好呀”,但小狗想了想又说:“你会在水里游,但我不会,想跟我交朋友,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小狗又来到了大海边,沙滩上有一只小乌龟爬过来说:“和我交个朋友吧”。小狗说:“你跑的那么慢,怎能比得上我的速度啊”。小狗一边走一边夸耀着自己的本事。
最后,它来到一片密林,看到一只狮子便走过去夸耀自己的本领,还说要和它交朋友。狮子答应了。小狗说:“那我们玩什么游戏啊?就比赛看谁跑的快吧”。谁知,小狗刚说完狮子就一下子扑了上来把小狗吃掉了。
狗妈妈在家左等右等还没见小狗回来,心里担心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