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炒鸡蛋作文200字
平时,我们经常会遇到独自在家的情况,今天我就教你做西红柿炒鸡蛋,保证你能“丰衣足食”。
先从冰箱里拿出两个鸡蛋和一个洗好的西红柿,然后把鸡蛋打在碗里,用筷子把鸡蛋液打散,放在一边备有,接着把西红柿切成一个个小块放在盘子里。现在就可以炒了,我先把锅放在火上,等锅热了就放油,当锅中的油起小起泡的时候,就把打散的鸡蛋液倒入锅中,用铲子翻炒,当鸡蛋已经被炒成金黄色时,就用铲子把鸡蛋盛到碗里备有,这时再把西红柿放入锅里不停的翻炒,等西红柿炒软了,把炒好的鸡蛋倒入,最后往里放点盐和味精再炒会儿,一盘红白分明的西红柿炒鸡蛋就“诞生”了。
吃着自己做的菜,你一定会觉得很香,以后一人在家时,也不会再饿肚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