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我在约克外语学院学英语。
有一回,Toby、里奥、富兰克三个决定跟老师开个玩笑。
他们三个先拿了一个纸杯垫在门下,让门不能完全关上,又拿了一个装满水的纸杯放在门上。外教老师一开门,纸杯就掉了下来,水倒得老师满身都是,而纸杯却在老师头上“亭亭玉立”,全班个个都笑得合不拢嘴。
还有一次更好玩。Toby他们干脆把垃圾桶放在门上,结果呢,老师一开门,垃圾桶就套在了外教老师头上,老师大喊一声“Oh! My god!”所有人哄堂大笑。外教老师把垃圾桶从头上拿了下来,而垃圾袋还套在头上,全班同学看了,都笑翻了天。
在那之前,要试验开门时纸杯会不会丢下来,而Toby自愿当实验品,结果一开门,水杯原封不动,突然门关上了,水杯“啪”地一声掉下来水洒了一地,Toby脚底一滑,滑出了”十万八千里”,“砰”地一声摔在自己的位子前,下巴钩在椅子上,真滑稽!
这真是开心的一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