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时刻作文五:开心时刻
今天,老师对我们说,要选市三好学生和县三好学生,听到这句话,大家显然都很激动,而我却一点都没有兴趣,因为,以前,任凭我怎样努力,都不会得到这个称号(当然,这只是我以前的想法,现在,我并不是这样想的),再者,这次的期末考试,我考了一个那么烂的成绩,被选上的几率,几乎为零……可我还是不甘心,我仍然是很期待这份让我“疑惑”的名单。
下午的最后一节课——班会。老师要在这个时候公布名单。上课的铃声响了,我坐到座位上,期待着……老师走进教室,前面讲了几个内容之后,才说“主题”,老师简单了介绍了这次的名额。也就是从老师开始讲“主题”的时候,我就一直低着头,因为,我相信自己不会被入选。当老师念道:“市三好的学生有:梁爽……吴雪……(为什么加省略号呢?因为,老师还讲了,这次为什么会入选的原因。)当我听到老师念叨我的名字的时候,我猛地抬起头,才发现,几乎所有的同学都在注视着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是因为惊讶就凭我的成绩会被选上,还是因为是因为羡慕)。
听到老师念到我的名字的那一刻,我的心情那可谓是:十分开心,千分欣喜,万分激动啊!
老师,你放心,在这个学期里,我一定会努力的,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我会好好加油的!
总而言之,那一刻,真是“开心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