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时刻作文七:开心时刻
在每个人心中都有许多时刻值得回忆的,在生活中,在学习中,每当自己回忆起那件事时,都会不由自主地开心或悲伤起来,你也许会希望时间能停留在那个片刻。
在我的回忆中,那愉快的笑声,熟悉的脸庞,将使终身难忘了!
那是年三十的晚上,香港来的姑姑,外出工作的叔叔等亲人们,他们都带着子女来到我家过年。当天我们许多人围成两桌一起吃饭,我们有说有笑,开心极了。堂哥是个很风趣的人,很爱说笑,他说的笑话令我笑得肚子痛。快十二点了,姑姑出去买了很多烟花回来。我们几个小孩子便拿起烟花来玩,我们玩着玩着,天上一朵朵五颜六色的花儿绽开了:有的像菊花,有的像流星,有的像小蝴蝶……我们的心也乐开了花;欢笑声,焰火的爆裂声组成了一首美妙的交响曲。后来,哥哥不小心,一支燃着的烟花飞到杂物间里起火了,这下可惨了,家中的老老少少都一起来救火,把水泼向房间,火终究因抢救及时而没酿成灾害,很快就被扑灭了。孩子们索性把水你泼向我,我泼向你,“过”起了泼水节。转眼间,我们的衣服全湿了,但我们依然觉得非常开心,因为我们难得这样团聚,难得这么放肆,难得……
因相聚而快乐,因快乐而玩烟火,因玩烟火而引发救火,因救火而享受了一次泼水节。想想这就叫“家和万事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