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时刻作文四:开心时刻
作为一个住宿生最开心的时刻就莫过于寝室熄灯前的几十分钟。
晚自习放学后住宿的同学们拖着疲惫的身体陆续回到寝室。五分钟后手,脸,口和衣服均被搞定一个个便早早的爬上了床。
“女士们,先生们……”裴录芳的话还没说完便被平时爱开玩笑的张雨打断了:哪里有先生,莫非在你心中?”裴录芳为维护形象将一只臭脚伸到张雨嘴边臭的张雨连忙反抗还一边大嚷;“请裴大人高抬贵脚,小人罪该万死。”惹得大家一阵大笑。
“哎,你还别说,我们寝室里还有先生啊!”张新月接着说。
“谁?”大家齐声问。
“蚊子先生!”张新月一本正经地说:“据我所知,咬人的蚊子大多都是男性,而我的脚上……”她指着腿上一处的红斑作笑腔说:“你们看都快成丘陵地区了!”大家又是一阵笑。 我正在吃饼干,笑得饼干渣子直往外喷。
这是刘佳说道:“为什么蚊子只咬你就没有袭击我们的迹象?看来你身上有吸引蚊子的东西。”
“废话!那是血液!”刘芳嚷道。“今天早上起床时天已大亮借着灯光我发现有一只蚊子正在享用早餐,我一巴掌打了下去却像开了个彩铺。红的、黑的、黄的,一起绽将出来。
大家又笑开了,张宇捂着肚子笑道:“刘芳一掌打死蚊子,堪与鲁提辖三拳打倒镇关西相比,佩服!佩服!”
这下大家笑得更厉害了。裴录芳这两天又正感冒,两桶鼻涕流了下来也顾不上擦一擦,依旧用手捂着肚子狂笑。
刘芳却硬撑着不小,继续她的精彩演说:“执腿相看伤疤,竟无语凝噎。衣带渐宽缘者谁,为蚊消得人憔悴。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大家又一次哄笑起来,电灯却刚好熄灭了。笑声却依然刹不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