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的故事初中作文
那时正是早春四月,我和爸爸一起去放风筝。到了那里,我一下就被吸引住了,哇!小巧玲珑的蝴蝶风筝,绚丽多姿的彩环风筝,各具神态的脸谱风筝,还有漫天飞舞的筝状风筝......五颜六色!五彩缤纷!虽然那时,我只有三岁,但模糊的记忆里仍没有忘记,风筝在天上飞 ,我在地上追,追累了就坐在地上,抬头看着风筝,那种热烈的放风筝比赛气氛,我记忆犹新。
印象最深刻的是摔了个跟头的那一幕:一开始,我跑累了,看着风筝出了神,突然,又连个风筝缠在一起了~“啊”,我大叫!一下子跳起来,跑过去,“啪”!我摔了!很坚强,我并没有哭,自己站了起来,--也许是太开心了,平时爱哭得我,挠挠头,竟害羞笑了起来。这张照片就是那时候抓拍的。哎~一身的泥!这时,那两个风筝解开了,我欢呼雀跃的乱跳~差点又摔一下!
爸爸拍完我,看我狼狈的样子,嘲笑起我来,我赌气坐在一旁,不理他,爸爸见状,拿来了一个风筝,“哇!”我又一次欢呼起来!(嘻嘻,小孩子嘛,总是喜欢玩具的)
这就是老照片的故事,我会一直珍藏着它,它有我童年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