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蛋作文
星期天的上午,我来到快乐作文的课堂,老师发给了我一枚恐龙蛋,我高兴极了。
恐龙蛋身着一件金灿灿的外衣,外衣上零星地点缀着一些火红的条纹,非常漂亮!恐龙蛋是椭圆形的,像一枚鹌鹑蛋。最特别的是,恐龙蛋的底部有两个小孔,就像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正盯着我看呢!再看又像两个鼻孔,用来呼吸新鲜的空气。顶部也有一个小孔,也许这是一张樱桃小嘴呢,多么有趣呀!
我按照老师的方法先找来一个瓶子,往里面放半瓶水,然后小心翼翼地把恐龙蛋丢了进去。这时,恐龙蛋慢慢的浮在水面上,像一只小乌龟正在游泳。过了一会儿,小乌龟便游到了水底,纹丝不动,好像准备大睡一觉。
过了几天,我发现蛋壳变大了,是不是恐龙马上要出壳了?我加紧了对它的观察。又过了几天,蛋壳裂开了一条缝。终于有一天,小恐龙破壳而出,太奇妙了!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只玩具小恐龙,它好像在兴奋地说:“啊,外面的世界真是太美妙了!”
刚出壳的小恐龙是金黄色的,头非常得小,身体却甚是庞大;尾巴极其得短,而脖子却极其得长,多么夸张的对比啊!看着小恐龙,我仿佛穿越到了几亿年前的恐龙世界:凶狠残暴的霸王龙,身材魁梧的雷龙,翩翩起舞的翼龙……
恐龙的世界真是太神奇了!长大后我一定要当一位科学家,去探索恐龙世界的奥秘。
我心爱的恐龙蛋
我有一个心爱的恐龙蛋,它是哥哥送给我的。
这是个玩具,不是真的恐龙蛋。这个恐龙蛋的壳有凹凸不平的花纹,很奇怪。打开恐龙蛋,我们可以看到恐龙的四肢、头和尾巴都蜷在一起,把他的四肢、头和尾巴展开,就是一只张牙舞爪的恐龙。它正在和另一只恐龙决斗,他们流在地上的血像一朵朵红色的花。战争终于结束了,恐龙好像对我说:“你没写完作业就不能和我玩。”
神奇的恐龙蛋
暑假的一天,七彩娃收到了远在新疆考古的叔叔寄来的一个大包裹,七彩娃好奇地打开包裹,原来是一个恐龙蛋化石。只见这个恐龙蛋灰不溜秋的,就象一块大石头,样子十分丑陋。
蛋上还有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
七彩娃:
好好照顾它,它会给你带来好运!这算我送你的暑假礼物吧!
注:给它喂电!
你亲爱的叔叔
X年X月X日
七彩娃摸着这个恐龙蛋,感到奇怪。但还是拿来了一根电线,把恐龙蛋"五花大绑",随即他拉下阀门,“滋滋……”蛋在剧烈抖动着,渐渐地蛋不再象化石一样了,蛋表面逐渐变得光滑起来,颜色逐渐由灰色变成了萤绿色。七彩娃呆住了,他停止了通电,蛋却依然一闪一闪地。他走上前抱起蛋,摸索起来。
无意中,他好象将蛋的一小块壳按了下去,随即蛋有了很大的变化,它由绿到黄,由黄到橙,由橙到红……闪个不停。突然,只听“啪”的一声响,蛋裂了。他往里一看,还有一个蛋,他感到十分奇怪,里面的蛋这时又碎了,蛋里又是一个蛋,蛋又碎了,又是一个……终于,当一个小小蛋裂开后,里面是一颗小珠子,珠子上还刻着一些文字,净是些乱七八糟的符号,他一点也看不懂。
他十分生气,怎么,那么一个大蛋,里面却是一颗小珠子。
但他又想了想,叔叔说,它会给我带来好运,那我就带着吧。
他走在路上,无目的地走着。当他来到一个十字路口时,一辆卡车直直向他开来,他吓了一跳,竟忘了逃跑。“啪!”车撞上去了,但没有撞到他,而是他周围的一圈绿光。他手里的小珠子正闪着光芒,是小珠子救了他。
他一下子张大了嘴巴,足足站了几分钟。
他终于回过神来,抚摸着宝珠说:“好宝贝呀!”
又向前走,这次他心中充满了前所未有的喜悦。走着走着,他终于感觉累了,看见电线杆下有一张小椅子,他便想坐上去。谁知,就在靠近椅子的一刹那,他与椅子间象隔了一道墙,无论他怎么踢,怎么冲,就是进不去。他生气极了,又蹦又跳。刚想再冲,“叮当!”一把扳子从天而降,正好落在了椅子上,椅子砸了个洞。他再一次目瞪口呆,好险,要不是宝珠,我可能已命归西天了!他边想边抬头看,电线杆上有一个维修工在工作,他充满抱歉地说:“对不起小朋友,是我不小心。”
通过这些事,他终于明白了叔叔的一片心意,明白了这颗宝珠的珍贵。从此之后他变得更加珍爱宝珠了!
买恐龙蛋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东吴国际商城。爸爸、妈妈去看衣服我跟在后面好没劲,然后我跟爸爸、妈妈商量我说我到儿童用品店去看看。在儿童用品店里一个恐龙蛋吸引了我,营业员阿姨看出我心思,急忙告诉我里边可以拼成一个大恐龙,而且还会发光。我去找爸爸妈妈商量,最终我还是买了它,我真高兴!
恐龙蛋化石
终于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一个暑假了!一天,七彩娃收到了远在新疆考古的叔叔寄来的一个大包裹。七彩娃好奇地打开包裹,原来里面是一个恐龙蛋化石。只见这个恐龙蛋化石灰不溜秋的,就像一块大石头。蛋上还有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七彩娃,好好照顾它,它会给你带来好运!七彩娃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不知叔叔的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唉!先按叔叔说的做吧。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七彩娃几乎都快忘了这事。就在一个宁静的夜晚,突然,这块化石光芒四射,赤橙黄绿青蓝紫,七色之光照亮了整个漆黑的夜晚!随着“吱——吱”一阵阵声响,整个化石犹如龟裂一般,层层脱落下来,露出一块块参差不齐的图案!紧接着“咔——咔”两声,每一块图案竟从中脱离出来,而且由慢至快的飞快地旋转,最后悬浮在空中,组成了“日月星辰,古老谜宫,阴阳八卦”的神秘图案!光也慢慢地消退,恢复了原先暗淡的模样。七彩娃惊讶万分,忍不住伸手一摸,“嗖”他的手一热,七彩娃刚张大了嘴,突然感到眼前那么明亮,爽朗。仿佛自已的目光能穿透一切,全身上下精神为之一振,似乎有着用不完的劲儿,使不完的力气。七彩娃愣住了,正要开灯,看一看怎么回事,正当他的目光往开关上一移,“啪”的一声,开关竟自作主张地打开了,房间顿时一片明亮。意念术!七彩娃兴奋极了,一口气跑下楼,大声欢呼,不一会儿,乡里乡村全知道了七彩娃的恐龙蛋化石的秘密,大家纷纷向七彩娃祝贺。
就在星期五的一个下午,七彩娃正和小伙伴五六子在家中观赏恐龙蛋化石。就在这时,一位黑脸大汉忽然闯了进来,一把抓住五六子,用一支枪指着五六子的头!五六子吓得大喊,七彩娃也急了。“把恐龙蛋化石给我”大汉近似于吼叫。七彩娃正准备施展意念术,突然想到了五六子,想到了那把可怕的枪,七彩娃顿时手足无措。“给我!”大汉一字一顿的说。七彩娃急得直跺脚。怎么办?怎么办?五六子危在旦夕,七彩娃终于豁出去了,他用意念术把化石拿来,暗暗做了手脚 ,他知道这是他最后一次用意念术了,但他毫于顾虑,因为用它换回他的朋友五六子,值!大汉把五六子一推,一把夺过化石,突然,一阵炙热传上手来,而且越来越热!手上像着了火一般,疼得大汉哇哇大叫,七彩娃和五六子紧张地看着……大汉痛苦万分,好像那手中的火又开始沿着胳膊向上窜!大汉玩命地将化石向空中扔去……
“化石!”五六子一把拽上七彩娃,一扑,焦急!化石划破空际,千万不能摔碎,千万别……五六子向空中猛得一抓,化石划手而去,“化石!”“砰……”。
“化石!”,“五六子”七彩娃撕心裂肺地一声呐喊。“啊!”大汉也倒下了……
一切都结束了。
恐龙蛋
看了这个题目,你们可不要以为我找到了化石恐龙蛋。我说的恐龙蛋是可以从超市买来的玩具恐龙蛋。
恐龙蛋是绿色的,上面的纹路十分有趣,有的是个小不点,有的是大巨人。拨开蛋壳,你会看到这小小恐龙的头、脚和尾巴,把它们拉出来,再把蛋壳合上,一只栩栩如生的小恐龙就呈现在眼前了。它的尾巴半张着,好像在喊妈妈呢!把它的前脚收回去,再将它的后脚、头和尾巴调整一下,它就可以直立起来了。这时候,它好像在向全世界宣布:我站起来了喽……
我真希望科学家能早日让恐龙复活,让小朋友们看到真正的恐龙。
我爱这只又可爱又有趣的小恐龙。
恐龙蛋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去台州新华书店。我看中了一只恐龙蛋,反复要求了好几遍,妈妈总算答应我买下了这只恐龙蛋。恐龙蛋里面有八只可爱的小恐龙。然后我就玩起来,选出一只最强的三角龙当恐龙队长,弱一点的我选为副队长,再弱一点的就是中兵,余下的就不用选了,全是小兵了。我让恐龙们互相打斗。打的过程中我想起一事,问妈妈:是不是小兵以后也能变为将军?妈妈说:“对啊。”我说:“是不是只要有梦想,就能成真啊?”妈妈说:“是啊,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兵,我们要有目标,并且要为这个目标而努力奋斗。”
我在玩恐龙时,又想起一个事,跟妈妈编了一个恐龙故事:有一天,一个恐龙蛋突然降临到地球上,掉在了一个叫福尔摩特博士家里。刚好他正在做生物化学实验,正好掉进了他的生物罐里。由于化学反应,这蛋里的八个恐龙全活了,不过它们小小的很可爱哦。然后博士每天喂它们肉,因为它们是肉食动物哦。
妈妈夸我编得不错,说一个小小恐龙蛋能让我想到这么多,并且玩得这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