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我上午上完课,下午就坐上了开往银川的火车,到了晚上,我和妈妈一人要了一个盒饭。吃光光。我看了一会儿我带的课外书就睡觉了。
第二天,妈妈说上午9:26就到了,在我们的车厢,收拾完东西,差不多就到了。我们下车,随便找了一辆去沙湖的车,坐上,过了一会儿,就到了沙湖,我和妈妈还有一个叔叔一起走,妈妈看见了好多还多买帽子的。就过去看了看,妈妈帮我买了一个前面带纱的帽子,就走了。
我们坐上到沙湖的船,因为沙湖只是一个湖,重要的景点在湖中央的沙漠。坐上船不一会儿就到了,到了沙湖,我和妈妈看见了一个滑沙滑草的东西,我想上去玩,一看见旁边有一个缆车,可以先坐缆车上去,再滑下来,于是我就让妈妈买票,妈妈答应了,我来到了缆车旁边,我一蹦,立刻就坐上去了,那个阿姨把扶手弄下来,让我扶着,并且,还要把脚拿到踩着的地方,过了一会儿,到站了,我自己把扶手弄下来,妈妈也下来了还有叔叔也是。
到了上面我看到了滑沙和滑草,就说想玩,但是妈妈说:“到中午了,先去吃点饭,再去骑。”“ok。”我说,我往沙漠下面一看,好高啊,(因为这个沙漠是月亮形状的一个弧形到了上面就是陡的坡了)但是妈妈没有怕,就妈妈下去了,叔叔也下去了,我不能傻傻的站在这里啊。于是,我闭着眼,胡乱摸索着,一会儿,就下去了,我和妈妈还有叔叔,吃了一碗泡面,就要去骑骆驼了,我上去了沙漠,看到了一只只可爱的,说:“叔叔,妈妈,我要骑骆驼,我先来那里等着哦,拜拜。”说完,我跑到骆驼身边,看见他的嘴一直嚼啊嚼嚼啊嚼嚼啊嚼不停地嚼,这时一个老爷爷说:“坐不坐啊,一人60元。”“坐,我正在等妈妈。”我说,不一会儿妈妈来了,给了那个老爷爷钱,就开始了。
那个老爷爷说:“抓好了铁环,开始了啊。”接着说了一个让骆驼起来的语言,说了之后,那只骆驼就起来了,起来的时候摇摇晃晃的,吓死我了,之后,那个老爷爷牵着骆驼,我哼着小曲,上路了,到了中途一个阿姨拍了几张照片,说:“最后走的时候去大门口那里取。
之后,我和妈妈还有那个叔叔,一起去滑沙,我第一个,“哇哇啊哇,救命啊。”但是后来就不怕了,我还觉得挺刺激挺好玩的呢!
接着,我和妈妈还有那个叔叔,一起做了滑草,我和妈妈先做到一个轮胎上,叔叔一个人再做一个,那个管理滑草的叔叔用脚一蹬。哗哗哗哗,我忍着,一秒一秒的数着,那时我的心脏咚咚咚忒快了,吓死我了。
最后我和妈妈还有那个叔叔还是坐着船离开了沙湖,沙湖真美,我下次还要来沙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