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眼镜作文
寻找的滋味可真不好受,这边在迫不及待地寻找,而那边总在安静地等待,迟迟不肯露面。
今天,我亲身体验到寻找的烦恼。因为昨天晚上看电视至12时,上床时把眼镜随手一放便昏睡过去。今天早上,我朦朦胧胧地醒来,伸手摸索,摸了好久,却不见眼镜的踪影。朦朦胧胧看世界可真不好受啊。于是,我只好开始我的“搜镜行动”。
我在床上不停地翻动被子,希望眼镜能突然掉出来。可是终究翻不出个究竟。我又找到了卫生间,没有;电视柜边,也没有!此刻我的心情犹如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会到哪儿去了?难道我的眼镜从我家蒸发了?不会吧。
于是,我便动员了爸爸妈妈,让他们帮我找。爸爸一边找一边在旁数落我,谁叫你昨天没放好,现在找不到了吧?丢三落四,就是你最大的缺点。朦胧的视觉加上烦躁的心情,让我很生气,便一屁股坐在床上。这一坐,却成了我找到眼镜的关键,我发现床边有一条缝呵!就赶快把头探了过去,嘿,踏破草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我的眼镜正静静地躺在那哩!
哎,爸爸说得有理,任何事都要养成好习惯,否则,就不用像今天那样瞎忙一通了。
我家的故事——找眼镜
“哈哈!”从我家传来一阵阵欢乐的笑声。上周,我家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帮妈妈找眼镜。
那天下午,妈妈准备洗澡,便习惯地把眼镜脱下来,放到一边。不一会儿,从客厅里传来了妈妈的尖叫:“哇,我的眼镜跑哪儿去了?”我急忙赶过去,没戴眼镜的妈妈就像无头的苍蝇一样,在沙发上摸来摸去。妈妈的近视度数可是400度啊!没了眼镜,妈妈就看不见东西了。我们全家人立即加入了“侦探”行动中。爷爷戴上自己的老花镜,仔仔细细地在桌子上找,丝毫没有半点马虎;奶奶在柜子里翻来翻去,但也没有找到;爸爸则没爷爷奶奶那么着急,他不停地敦促妈妈再仔细回想一下,自己刚才把眼镜放在哪儿了。我想:呀,刚才好像妈妈在洗澡,一定在浴室里!我急忙走进卫生间,眼镜果然正舒服地睡大觉呢!我突然有了一个想法——搞个恶作剧。
我偷偷地把眼镜塞进口袋,若无其事地走出了卫生间,大家都还在忙碌地寻找。“怎么找不到呢?不会它会隐身吧!”爷爷开起了玩笑。妈妈也说:我就不相信找不到,继续找吧,一定会找到的,就在家里,不会丢哪去的。为了不让他们知道眼镜在我口袋里,我也学着他们的样子,装模作样地在房间里荡来荡云,人在动,心却不在想这事,我不禁为我的聪明才智而沾沾自喜。我得意地走着,心想他们一定不知道吧,只有我这么聪明的人才想得出不定来。爸爸突然部我:“小子,有没有把东西藏起来,快交出来吧!”爸爸一句突如其来的问话把我吓得不知所措。我立马装着一副认真的样子,连声说:“没有。”快交出来吧!家里找来找去都没有,那肯定就是你拿走了!我忍不住笑了起来,弄得爸爸妈妈都糊涂了。
这时,精明的爷爷来了,他说:你们不需要找了,看她那皮笑肉不笑的样子,准在她口袋里。说完,大家把目光都往我这儿扫,我风满不过去了,就把事情的原委和他们说了,真是急死我了!我听了笑得更加大声了。
当妈妈戴上眼镜时,我就会情不自禁大笑起来,家里也不时传来笑声。这件事后,让我们一家变得其乐融融。
寻找眼镜
寻找眼镜,我没听错吧?是的,我寻找了眼睛,欲知事情如何,请听现在分解。
我正在“创网”上写文章,突然,妈妈打了电话来,我急忙把眼镜放下,接了电话。等我回来时,眼睛呢?我四处寻找,我翻柜子,拉抽屉,找了个多小时,没找到?心里顿时想:万一妈妈回来了,没找到怎么办?会骂我的,5百元的眼镜呀!想到这里,身上起了鸡皮疙瘩,哎呀。带着慌张和恐惧,我又继续找,翻柜子,拉抽屉,翻书本(狗急了也会跳墙呀)可还是没找着呀!我开始担心了,万一真的没找到的话......“呜呜呜呜呜~~~~~~~~~~不要,不要!!”突然,我哭了,我竟然哭了。可是,在哭的当中,我意识到,也许,眼镜在不起眼的地方。我擦干眼泪,继续找了起来,心想:一定要找到呀!
终于,在我的正确认识下,找到了我的眼镜,我太开心了,哈哈!你们想知道在哪儿吗?不要告诉别人哟:在装眼镜的盒子里!哈哈哈哈!
找眼镜
吃过晚饭,我边打着饱嗝边说:“我要去看书了。”奶奶呢,也站起身来准备去织毛衣。
“呀,我的眼镜呢?”突然,奶奶大声喊起来,“连眼镜盒也不见了!”听她老人家这么一喊,全家就像听到了命令,爸爸妈妈、爷爷,再加上我,都放下手中的活,帮忙找了起来。
妈妈把奶奶的房间找了个遍,没发现眼镜的踪影。爸爸把电脑房仔细查看了三遍,也没收获。爷爷呢?来了个地毯式搜索,从里屋往外仔细找。
至于我,想来个“智取”。我想:奶奶平日喜欢坐在客厅沙发上看电视和织毛衣,那时她才会用到老花镜。这么想着,我就直往客厅去。
沙发上,没有。茶几上,也没有。我弯下腰去,在沙发底下找,还是没有。难道是我猜错了?怎么会?哈哈,眼镜和盒子都在茶几底下呢!
“找到了!”在我的一声高呼后,一切又恢复了原样。我回去继续看我的书,奶奶开始织毛衣……
找眼镜
今天吃过中饭,妈妈把眼镜拿下来准备洗头。可是妈妈洗完头后却发现自己的眼镜找不到了,这下妈妈可急坏了,因为她是个近视眼,没有眼镜,什么都看不清。
我们大家就都来帮忙找眼镜,我们找遍了家里的每一个角落。奶奶连电饭锅和洗衣机都打开看了,可是连个影儿都没看到。
我担心被小狗叼走了,于是还把头伸进狗窝里看了又看,摸了又摸。可是也没有。妈妈摸完自己的衣服口袋又去摸爸爸的,还是没有。奶奶一边找边唠叨:“真是奇怪了,这眼镜这么大,又不是绣花针,就怎么会找不到呢!”
妈妈叹了一口气,一屁股坐在板凳上,“咦!什么东西咯屁股呀?”妈妈用手一摸,拿出来一看,高兴地喊道:“我找到眼镜了。”大家都围过来问妈妈是在哪儿找到的。妈妈不好意思地说:“呵呵,在我的裤袋子里。”
我们都笑妈妈是个粗心鬼。你们说,我妈妈的记性差不差?
找眼镜
今天下午,我正在看电视。突然听见奶奶在叫我:“文文,我的眼镜找不到了,你快来帮我找一下。”“哦,好的,我马上下来。”我跑到楼下,和奶奶一起找眼镜,大致找了一遍没找到,这可怎么办啊!我问奶奶:“你大概放过什么地方?”奶奶说;“我记得中午烧菜的时候还在的,我还用眼镜挡住烧菜时的热气,之后就找不到了。”对了,厨房还没找过,我马上跑向厨房,像雷达一样找遍了厨房的每个角落,还是没有眼镜的影子。
这时,奶奶说:“会不会掉到垃圾桶里。”话没说完就拿着火钳去翻垃圾桶。哈哈,奶奶太搞笑了,难道真的会把眼镜扔到垃圾桶吗?我才不信呢!结果证实了我的猜测是对的。最后奶奶干脆不找了,不做无谓的辛劳,坐在椅子上回忆,到底会把眼睛放哪儿呢?想了半天也没个结果。
到了傍晚,奶奶开始准备做晚饭了,她拿了围裙往身上一穿,马上高兴地对我说:“找到了,在围裙的口袋里呢!”瞧,奶奶真的是有点老了,记性太差了,需要我们小辈来帮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