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走夜路
今天,我们几个小伙伴玩了一天,到晚上8,9点多才想起来要回家,我家最远,所以谁也不敢送我回家。无奈,我只好一个人往回走。此时,我的心里像有无数只小兔子在乱蹦,七上八下的。
我还一直在想世界上会不会有鬼啊?会不会有偷小孩的呀?我身后是不是有一个人一直在跟着我呀?我越想越害怕,这段平时走了只有几分钟的路,今天好像过了4,5个小时都还没到家。越发的,我感觉后面好像有人在跟踪我,不会是‘‘杀手’’吧?还是鬼?“你,你们都跟着我干什么,我又没招你,走开。”
终于,我到家了,妈妈问我:“你怎么才回来?脸怎么这么白啊?”我回答说:“我和同学玩到现在,至于脸白嘛,当然是走夜路下的了,你也真是的,不去接我。”通过这次走夜路,我也体会到:其实并不是什么事都那么可怕,只要你勇敢的尝试,那么你就是强者。人最大的敌人就是我们自己,打败了自己,也就打败了一切困难,我们要做勇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