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学校保安的作文300字
每天早上,我们都会在学校的大门口看到身穿制服,面带笑容的保安叔叔。
保安叔叔瘦瘦的脸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乌黑的短发,说起话来总是面带笑容,全校同学都非常喜欢他。
保安叔叔不但长得帅气,而且工作也很负责。记得一天早晨,我刚刚走到学校的门口,就看见一位一年级的小弟弟不小心摔倒了,我刚想过去扶,只见保安叔叔三步并成两步得跑过来,急忙扶起小弟弟,并且拍了拍小弟弟身上的尘土,关心地问:“你还好吗?”小弟弟站起来,对保安叔叔说:“我没事,谢谢保安叔叔。”保安叔叔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保安,保安就是应该保证你们的安全。”
我看了以后,心想,保安叔叔我爱你,长大以后我也要向你学习,做一个在任何岗位上都负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