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爷爷的皱纹作文
我的爷爷今年六十多岁了,高高的个子,花白的头发,穿得很朴素。爷爷话很少,看上去很严肃,平时我并不怎么注意他。
去年暑假,我在红舞鞋学舞蹈。爷爷每天骑自行车接送我。一天早上,我坐上爷爷的自行车,说:“爷爷,我好想坐爸爸的摩托车。”爷爷问:“为什么?”我说:“因为坐着舒服,不费劲儿。”爷爷什么都没有说。我想爷爷一定生我的气了。
到了中午,爷爷准时来接我。他一见到我就说:“晶晶,请上车。”我正准备上车的时候,突然看见后座上安了一个软皮坐垫。我高兴地坐了上去,不好意思地抬头看着爷爷,爷爷也正满脸笑容地看着我,并指了指我的脚下,原来又多了一副脚踏板。这时,我猛然发现爷爷的眼角长满了鱼尾纹,额头上也印着三道深深地皱纹,像五线谱一样。笑的时候,脸上的皱纹好像也在笑。
回到家里,我把这三大发现告诉妈妈。妈妈问我:“知道爷爷的皱纹是怎么来的吗?”我说:“一定是照顾我累出来的吧!”
我喜欢我的爷爷,更喜欢爷爷那会笑的皱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