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
我的爷爷年纪大了,记性又不太好,总是忘记自己的东西放在那里,所以邻居们都叫他“糊涂大爷”。
记得有一次,我们在吃早饭,爷爷一手拿着一部手机来到冰箱旁,他打开冰箱门把早饭拿了出来,拿出来以后,却把手机放在了冰箱里。爷爷吃好了丰盛的早餐后,自己一个人刚要出去散步,他忽然又想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爷爷一想到,就立刻回到了家。
他一回到家就急忙的找手机,找呀找呀。还是找不到。我看见了,就问爷爷:“爷爷你在干什么,怎么脸色看上去这么急。”爷爷开口说:“我的手机不见了,孙子你能不能帮我找一找呀!我迅速的回答说:“没问题,这件事包在我身上了!”
我找呀找呀把所有的房间都找过了,却还是找不到爷爷的手机。我想到了一个好办,于是,我叫了奶奶、爸爸、妈妈一起找爷爷的手机。然后,我们就开始找了,找了很久,还是没有找到手机。爷爷可着急了,我眼珠子骨碌一转又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问了一下爷爷手机是开机的还是关机的,爷爷说是开机的,我想:爷爷的手机终于又着落了,我便打了一个电话,听见冰箱里发出一阵响声。
我飞快的来到冰箱旁,找呀找呀,还是找不到,直到第二天,我去拿早饭的时候碰巧发现了一部手机,仔细一看,是爷爷的手机,原来看不见手机是因为被早饭挡住了呀!怪不得找不到呢!后来,爷爷对我说:“你真是一个好孩子啊!
我的爷爷就是这样的,糊里糊涂的,总是不记得东西放在那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