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花园
心灵深处从没有一处感动,总是认为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没有可信之处,放假开始了,总是认为世界上的每一个假期都不属于我,因为我都未曾真正的享受过假期的过程,只是度过它的结果,伤心过后,总是认为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不会同情我,其实我不喜欢别人同情我,因为我坚信我的性格可以征服一切,我相信不管遇到什么事,我都会靠自己扛下来,曾几何时起还记得一本书上写到上帝认为幸福和快乐的原则就是等价代换。所以我必须付出,付出与我得到相等的代价。
每一个人做每一件事都有自己都有自己的主见和原则,如果谁违背了自己的主见和原则,那么将意味着这个人就会忘记怎样去做一个人,有时我想,为什么只有我最无助,为什么没有人主动理解我,当埋在心里的怨气太久时就会得心病,反之若能说出来,说不定你会以另一个角度去看人生,还记得曾经告诉过一个人倘若你想要心灵快乐,去找一个倾听者只有这样你才能心灵得到纯净的进化为我的生活带来益处,可我现在才明白,那真的是好艰苦,好不容易,可我因该放弃吗?不,我决不因该放弃,因为我坚持我做人的原则:相信自己的性格,进入自己的心灵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