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一路有你
父母亲是我们的第一任老师,教我们说话,走路,吃饭,学做人。这都是父母的事。父母是我们的第一位启蒙老师。
从记事起,我们要是有了什么委屈难过,伤心的事,都会向父母诉说,等待着他们的安慰。
在当我们遇到失败时候,父母亲鼓励我们,安慰我们:”别灰心,这是第一次,咱们下一次一定把它做好!”之类的话传入我们的耳朵,让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去面对它,尝试它,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我们终于成功了。正因为我们这漫长的人生道路上有父母的陪伴,才会使我们茁壮成长,父亲,母亲,正因为一路有你,我才会战胜种种困难,走向成功。
当小时候,受人欺负之后,是谁不让我们再受欺负?当我们从学校疲倦的回到家时,谁给我们做了一碗热腾腾,香喷喷的饭?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正因为有你们这艰辛的一路上的照顾,呵护,关爱,才会使我们取得今天的成绩。正因为一路上有你,我才会不怕失败,不怕困难,一次又一次的战胜种种困难。
一路上有你的呵护,我不再是以前的小孩了,我已变的坚强,也有一定克服困难的勇气了。
谢谢你们,亲爱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