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一路有你作文500字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有许许多多的过客,而这些过客中的一位却让我铭记在心。
我并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将你记在我的心中,可能是你帅气的面庞让我对你产生些好感吧!
我喜欢缠着你,叫你哥哥。在我无比无助的时候总是第一个想到你,因为你要比我大三岁,在你身边我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
哥哥你知道,我对你的依赖吗?你知道,你的一句话会使我重新鼓起勇气吗?
但是,有一天你走了,你告诉我你要去内蒙古,将来只能用手机来联系了,我无比的失落。
那天你告诉我要好好学习,哥哥要中考了,你知道哥哥理科很棒,但文科一般般,我的心里没有把握。我心头一震,哥哥的偏科怎么会给他带来这么大压力呢!我不知道如何应对他,只能默默的为他加油。
他告诉我,有一种常见的情况,不知为何你们女生总是文科很好,理科稍微弱一些,哥哥的话让我心里极为不满,便对他发脾气说:“谁规定的,又是谁告诉你的,女生和男生没有差别,你没有资格这样说我们。”随后传来的是他的无语与我的抽泣。
我明白自己的数学是一个跨不过的坎,但我也在努力,哥哥的话刺疼到了我的心,这是我第一次对他发脾气,我试图将这过失弥补给我。
我对他道歉的那一刻,他竟然扑哧一声的笑了,笑嘻嘻的对我说:“我以为你不再原谅我了呢!我承认我的话有点过,真正道歉的人应该是我,让你给你伤心的我,抱歉,以后又不会的题可以发过来,我来给你讲解,你不要客气哦!要上初二的你,可一定要加油,一起努力。”
哥哥的话又给了我前进的动力,我要努力做一个理科佼佼者,证明给哥哥看。
哥哥,我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心里对你的感谢很深,最终凝成一句话:哥哥,感谢学习路上一路有你。
感谢这一路有你
你说过你会宽容我,我便懂得了这两个字的分量。你说过想和我做朋友我便将你当作了最好的朋友。你说过想你时就抬头看一眼星星,我便习惯了仰望天空。
还记得初中三年的时光,有你陪伴,还记得三年的路,你走的如何困难。这一切都是因为我这个坏蛋,我欠你的太多太多,当我彻底悔悟时未时已晚,只剩了四个月!!!当我拥有了你之后,时光过的真快,转眼我们已成了高中生,我们没能在一起,我却经常想起,另一个班的你还好吗?现在怎样?……这已经不在是初中时,只要回头看一眼就可以知道问题的答案。朋友,我想你了。我在看天上的星星,它们那么多,可是,那一颗是你?同一片天空下的你,能感到远方的我的思念吗?朋友,原谅我曾经犯下的错,接受我的一声迟到的“对不起”吧!虽然我的错不是一句话可以解决的。每个周末,我都会抽空坐在电脑前,希望能够看到你,每次结果都一样——失望。朋友,你可知道,你的空间已有了我的留言??
还记得我们以同学的名义见的最后一次面,还珍藏着你写给我的信。这些都已成为历史,我们毕业后一直没联系,只是偶尔见面。但我一直在默默的
祝福着你。真的很感谢这一路有你,朋友,另一个班的你,还会记得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