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一路有你
我亲爱的爸爸妈妈,是您们让我感受到生活的幸福、学习的快乐和家的温暖。
我的生活是幸福的,因为有爸爸妈妈的相伴。从小到大,我就沐浴着您们给我的爱。小时候吃饭时,我总喜欢跑来跑去,您们怕我饿着,不知疲倦地追着我,一口一口地喂我,到最后,饭吃完了,我满头大汗,您们也满头大汗。每天吃完饭,您们陪着我,或穿行于田间小路,或徜徉于公园的林荫道上,或游戏于公园草坪。我们的欢笑声随着微风向四周扩散,惹得路人投来羡慕的眼光:多么幸福的一家,多么幸福的孩子!
我的学习是快乐的,因为有爸爸妈妈的相伴。当我在学习上感到厌烦想放弃时,是您们给我信心;当我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想退缩时,是您们给我鼓励。是您们给予的信心和鼓励让我在学习这条道路上越走越顺,越走越有效果,越走越快乐。小时候的我为了让您们开心曾说过要给您们盖一座房子,您们听后笑得合不拢嘴的说:“儿子,只要你好好学习,我们就很开心。”从那以后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努力学习来回报您们对我爱!
我的家温暖的,因为有爸爸妈妈的相伴。从我有记忆起,我就知道我的家是温暖的。每次放学回到家我就跟您们叨唠着一整天在学校里发生的“大大小小或喜或悲”的事情,您们不管有多忙都会非常专注认真地听我“东扯西拉”完,然后跟我一起或开怀大笑或伤心不乐。每次我犯错误,您们都不会大声呵斥我,而是很有耐心地低声细语地跟我分析为什么会犯错,并告诉我下次应该怎么做,不应该怎么做。是您们的循循善诱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并感到家的温暖。
从我呱呱落地到现在您们都陪伴在我身边,对我关怀备至,让我快乐,让我幸福。感谢一路有您们——我亲爱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