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花果山
今天,我们全家一起去连云港爬花果山。
啊!大海真壮观。从远锄看起来一座座高峰像一个个手拉手的小朋友排在那里。
我们顺着山路往上走,看见一个指路牌,上面写着:老头湖、吊天桥等等。于是,我们便向最高处玉女峰爬去。
走着走着,我们看见一只灵活的小猴子,它的眼睛水灵灵的,鼻子翘翘的,嘴巴大大的。接着又来了一只老猴子,一位游客仍给那只猴子一个肉包子,那只猴子不喜欢,又一个游客给它一个没打开糖,我以为那只猴子打不开,可是猴子尽用嘴撕开了。
我们再往前走,到了水帘洞。那儿人真多,我们排了好久才进去。洞口有个瀑布,晶莹透亮。走进瀑布,啊!里面好凉爽,比冬天还凉爽。水帘洞并没有电视上那么好看,令我很失望。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天就黑了。我们依依不舍得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