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花果山
水帘洞,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花果山中。
因我的外婆住在连云港那个美丽的城市,所以在二年级暑假中,我有幸到那里去旅游一番。
来到花果山,只见雄伟的大门上刻着几个刚劲有力的大字--花果山,下面刻着一个大猴头,两旁还刻着几个小猴头。花果山最高峰-玉女峰海拔625.3米,是江苏省最高峰。
走过了一个铁板桥,便来到了水帘洞,只见一股瀑布垂流直下,上面刻着“水帘洞”三个红色的大字,旁边刻着一副对联:“花果山福地,水帘洞洞天。”我们打着伞冲了进去,里面的灯光非常昏暗,有石锅、石灶、石碗、石盆、石凳,一定是“孙悟空”住处吧!从水帘洞里出来,我们看见一个生意人,抱着一只猴子,戴着“齐天大圣”的帽子,穿着一件黄色的马夹,威风凛凛!那个人想让我们与猴子合影,可是我胆子小,经过妈妈和外婆的劝说,我终于与“齐天大圣”合了一张影。到现在,这张相片还保存在我的qq空间里呢!
游览完了水帘洞,我们又来到了七十二洞。七十二洞就是洞一个接一个,真是“洞洞相连”。有的洞很矮,要爬过去才行,有的洞非常狭窄,要是胖子,可就过不去喽……听说,很久以前,这里可是妖怪的老家哦!
同学们,你们想来这玩吗?到时候,我给你们做免费导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