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游黄果树瀑布
今天,我们坐了两个小时汽车,终于到了黄果树瀑布了。
我们沿着山路往下走,周围山峦重重,树木茂盛,秀丽宜人。忽然,外婆说:“你们听到了吗?”我们竖起耳朵细听,果然传来一阵阵雷声,不对,仿佛是一阵阵鼓声,由远而近,越来越清。听得我兴奋不已,一路往山下治直奔。
哇!看到了,看到了,那硕大的飞瀑自天而降,像一匹匹发怒的马从空中奔驰而下,又如垂落的天幕,在幽谷中展示大自然的优美和磅礴。
瀑布又好像滚滚巨龙,以排山倒海之势从天呼啸飞泻。直泻下的瀑布映入犀牛潭中涌起无数水柱,忽高忽低,激起水花万朵,四处抛撒,腾起一片片烟雾,在山腰织出朵朵白云,缠绕山间。迷蒙的细雾在阳光的照射下若隐若现,迷迷糊糊,化作一道道彩虹来到人间。
我站在犀牛潭旁,虽然太阳还在天上放着光芒,但瀑布底下却下着蒙蒙细雨,衣服和头发都湿淋淋的。望着直泻下的瀑布,感叹万千:李白在庐山看瀑布时说:遥看瀑布挂前川;今天我要说:直观瀑布飞下来。我不停地用摄像机摄下这壮丽的景观。
谈笑声,赞叹声,打闹声,随飞瀑在山谷中扬起。
夏天是瀑布生命力最强盛的时期,强大的水流堵住了我们去水帘洞的道路,据说这是唐僧师徒取经之路,也是《西游记》拍摄外景之地。表姐说,把这个遗憾留在下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