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各位学生们,都走进了教室。芹梦老师说“今天我们班来了俩个新校生”。大家都很高兴。老师继续说"女孩的名字叫香雪,男孩的名字叫。说着老师请他们走上了台。
菲沁老师把他俩安排坐在一起,好多女孩都非常羡慕。因为雄枫是长得很帅。有个男生不服气的说:“有啥了不起的?把你们女生羡慕成呢个样。”
菲沁老师说:“现在开始上课。”菲沁老师先让大家做了测试。忽然大门开了,是代湎迟到了,他连飞带跳的跑进教室,急忙跑自己的座位上。菲沁老师最不喜欢代湎因为他总是捣乱纪律。用魔法在他座位上变了一个钉子,可是代湎坐下是没有痛,老师很奇怪,最后老师坐下继续上课。谁知一座,哎呦一声老师屁股被扎了,原来代湎看见钉子就用转移魔法把钉子转移到菲沁老师那去了,菲沁老师当然是很生气再次坐下来时。哎呦一声老师做空了,同学们轰的一下笑了。因为代湎接二连三的捣乱纪律。很快就下课了。菲沁老师摆摆手说:“下课。”大家欢喜地叫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