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学院
我是魔法学院的一级小学生,我只会拿着扫帚飞来飞去和水系的小魔法。
今年,听院长说:“魔法学院会来一次危机,一定要学好魔法防止魔法危机来临!”他说完,就像我们介绍了五位高级魔法师。教我们的是一位女高级魔法师,她披着长发,穿着不长不短的裙子,两只大大的眼睛,大概20岁的样子,很年轻,她的魔法也很厉害,班上的同学都很喜欢她,在她的指导下我学会了许多魔法,如:火花、泡泡、时空穿梭、还原……,在魔法比赛上我得了二等奖。
危机来临了,院长叹了口气说:“唉,危机的力量增加了!”虽然危机的力量很强大,但我这些小不点也跟着老师一起保卫我们的魔法学院。途中,有许多人都受了重伤,或死亡。突然,一阵光波向我们这里袭来,那位年轻的女老师保护了我们,自己倒下了。我们哭泣着,女老师摸着我们的脸,说:“别哭了,再哭,我就生气了。”大家停止了哭泣,向那危机跑去,我们各显灵通,把危机打败了,院长又惊又喜地看着我们,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