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以上同学来到升旗台前!”校长下令,等所有学生都到其后,校长从中选出五位十分卡哇伊的女孩,冰蓝,紫泪,雨宣,雪蝶,欣芯。大家思来想去,选了冰蓝当校花之首,紫泪第二;雨宣第三;雪蝶,欣芯第四。还选了蓝睿当校草之首,周沁第二;叶鸽第三;艾宏,温翱第四。
冰蓝紫泪一回到班里,所有男生都讨好她们,希望得到她的青睐,只有蓝睿在一旁脸红,冰蓝走到他的座位前,带着温柔的语气说:“心情不好吗?还是你选的女孩没有入选?”“我……我没事。”蓝睿用几乎听不到的声音说,但冰蓝还是听见了,她只是笑了一下,走了。这时,蓝睿的死党周沁来问:“哥们,刚刚她可是送上门来的哦,你都不要,错过了大好时机了。”雪蝶说:“她有什么好看的,她没来时我和欣芯姐才是校花呢!”“没当上就没当上吧,算了。”欣芯说。“不能算了。”“我要去散心,去吗。”“不去。”“那我走了,放学回家路上第九个电线杆子等我。”“哦。”吵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