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流年似水。军训很快都过去了,休息几天后,他们进入了新的学校。几个老师把新同学介绍给旧初一的同学们,一提到冰蓝,全部男生都站了起来,跟她鞠躬,周沁悄悄对蓝睿说:“竞争力好大哦,小心哦兄弟。”蓝睿脸红了,冰蓝一眼就望上了已被介绍过的蓝睿,对他有了少许好感。
一个星期的时间过去了,校花校草选举开始了。文悯老师在班会上说:“这里有一张纸,你们觉得哪个同学可以当校花就写上她的名字,只有男生可以写,女生不许看。”“好神秘哦,紫泪。”冰蓝对紫泪说,紫泪只是嫣然一笑
紧接着是校草选举,和校花一样。
下午,校花校草选举名单开始了,校长说:“进入校花最终选举的女同学有:109班冰蓝,紫泪,雨宣,宫雪蝶,欣芯;101班……进入校草最终选举的男同学有:109班蓝睿,周沁,艾宏,温翱,叶鸽;101班……
雪蝶不服气说“我才是校花之首纳,她冰蓝不就是魔法比我好吗?有什么了不起的。”“比不过冰蓝还找借口。”雨宣嚷到。“这叫嫉妒。”冷漠的紫泪发话了。“别得意,我找欣芯姐去(她俩不是亲的,玩得很来这样称呼没什么大不了的)。”“只会找人,讨厌死了。”雨宣说。“太嫉妒了呗。”冰蓝说。紫泪摇摇头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