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蝶回到宿舍,看到飘流瓶和压在下面的信……
雪蝶喝了它吧!我把纯洁力量封在瓶里。喝了它,你就可以变回原来那个天真的女孩了……
雪蝶大惊,冲进冰蓝紫泪的宿舍,“你来干什么。”雪蝶没见着冰蓝,却看见紫泪那冷冰冰的眼神。“冰蓝在吗?”“不在。”“她去那了。”“秘密流星花园。”雪蝶赶到了秘密流星花园,看见了冰蓝“冰蓝。”“哦,雪蝶什么事。”“你看看这封信。”说着便坐在草坪上哭起来。“什么,茉莉回归黑暗国,怎么一回事。”“法贝要挟茉莉,说要不回归黑暗国,就杀了我。所以……”雪蝶哭得更大声了。
“丁零零”上课零响了,冰蓝说放学我找几个人商议,秘密流星花园见
文悯老师今天要测试,老师叫同学们依次走过一个仪器。结果测试出来了。冰蓝适合季节魔法,紫泪适合善良魔法,雨宣适合可爱魔法,雪蝶适合音乐魔法,思羽适合爱心魔法,艾宏,温翱,叶鸽,周沁,蓝睿分别适合火属性魔法,飞属性魔法,叶性属性魔法,沙属性魔法,水属性魔法。茉莉和思怡适合黑暗属性魔法,光明属性魔法。